台中採草莓 潭子草莓盛產正得時

台中採草莓 潭子草莓盛產正得時

一顆顆鮮紅欲滴的碩大果實,咬下一口,酸甜香氣迷人!「草莓」是許多女孩新種的夢幻逸品,而採草莓,更是許多親子旅遊或情侶出遊的首選行程。

「台中草莓世界」位於潭子區,遷移至潭子慈濟院區斜對面上,佔地更寬廣、停車便利,體驗採草莓的樂趣,不用大老遠的路程,是離台中市市區最近的草莓園。

園內廣大園區提供遊客採果及草莓苗圃種植,在園主注重草莓的風味之下,使用奶粉發酵及魚精灌注草莓,提升草莓特有的風味。此外,園區採用生物防治作業管理,讓遊客採的安心、吃的放心;還有許多新鮮草莓所製成的週邊產品,適合親子同樂採果的休閒好地方。

新鮮現採的牛奶草莓、現烤的草莓香腸,草莓冰沙、草莓醋飲還有熱呼呼的草苺貢丸湯,都是店內特製的草莓美食!

主人許大哥說,從二月份起直至三月底,園內草莓進入盛產期,不僅得時、好吃,價格又更便宜,歡迎各位好朋友前來體驗這絕美滋味!(圖/本網資料照片)

台中草莓世界:http://0910517768.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