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梯吸晴!台灣旅店玩創意 登上國際

溜滑梯吸晴!台灣旅店玩創意 登上國際

台中的文創旅店登上國際!3月11日英國《每日快報》,把台中紅點文旅譽為是「全球最好玩的飯店之一」,主要是大廳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而且這座溜滑梯的建置難度跟創意都非常高,在全球其他飯店並沒有這樣的設計。另外還有高雄的汽車旅館,主打蝙蝠俠主題套房,同樣受到國外媒體注意,旅店打破傳統格局,讓台灣的創意登上國際。

小朋友坐溜滑梯從二樓溜下,開心全部寫在臉上。用102片不鏽鋼板打造,長達27公尺的金屬溜滑梯,從2樓360度蜿蜒到1樓,住宿旅客只要花10到15秒時間,就可以從2樓直達1樓,相當吸晴,而它的造價並不低,要花500萬台幣。

11日的英國《每日快報》,把台中這家紅點文旅,評選為「全球最好玩的飯店之一」,主要是這間旅店大廳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在全世界其他飯店並沒有這樣的設計。

紅點文旅公關董寧之:「透過網路上,他們會搜集比較多的資訊,看到很多關於我們的報導或是資料,覺得感到很有興趣,就來跟我們邀稿。」

旅店大玩創意的還有高雄這家汽車旅館,被國外媒體「CURBED」刊登在網路上,主要是整間房間以電影蝙蝠俠為主題,而且價格對國外旅客來說非常便宜,從床頭到天花板,都有蝙蝠俠的大型LOGO標誌,浴室還有一件蝙蝠俠披風,更特別的是這台蝙蝠車。

伊甸風情旅店管理部黃主任:「很多如果到台灣來,有到我們的旅館來住宿的話,一般都會指定這個房間。」

除了蝙蝠俠主題房間,還有這間玫瑰套房,從上到下全部用紅色愛心和玫瑰裝飾,台灣旅店打破傳統格局,打造主題套房,或是建立大型裝置藝術,除了吸引旅客住宿,也讓台灣的創意登上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