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新懷石料理 2015夏季菜單粉墨登場

小春新懷石料理 2015夏季菜單粉墨登場
春天的尾巴已經慢慢接近尾聲了,炎炎夏日即將來到,台中小春新懷石料理新一季菜單也搭著這波季節轉換亮麗登場!快來體驗小春全新新一季的菜色與精選超值套餐吧。

小春新一季的菜單設計,延續總經理AMY對於營養均衡攝取的要求進行搭配,讓顧客在用餐當中攝取足夠的蔬果、魚鮮、肉類、海鮮等的豐富均衡營養又不失飽足感,搭配著日本懷石料理對於擺盤的精緻要求與堅持,每份餐點都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畫作,滿足饕客對於色、香、味、形、器、意的追求。

小春新懷石料理,嚴選當令食材、採用創意料理方式、傳統手工製作、時尚擺盤風格,以套餐方式完美呈現,讓顧客吃得美味又健康,滿足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即日起至2015/5/31止,母親節專案活動開跑,凡活動期間來店消費「母親節專案套餐四份」,每桌加贈義大利黑胡椒海鹽雙罐組乙組;而消費「母親節專案宴席桌菜」,每桌加贈雪晶耳膠原飲禮盒乙組。(圖/小春新懷石料理提供)

小春新懷石料理:http://0423109990.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