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果汁店有裝潢 做出市場區隔

打破傳統!果汁店有裝潢 做出市場區隔
打破一般傳統果汁攤位的印象,果汁店業者靠店面、靠裝潢,吸引客人消費,台中就有3家果汁店業者透過設計打造出自家果汁店特色,其中光是裝潢,就佔了開店總成本的1/3到1/2,果汁價格介於30到150元,業者重金裝潢,在飲料市場中做出區隔。

新鮮草莓、藍莓和蔓越莓秤重,連同牛奶一起放進果汁機裡攪拌,不到15秒,一杯香濃的草莓鮮果昔大功告成。

或是現打的蘇打水和著檸檬汁,最後再放上一片現切檸檬片,清涼又解渴,這一家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果汁店,裝潢至少有7種以上的顏色,相當亮眼,開店將近1年,吸引不少民眾消費。

果汁店共推出30款飲料,價格在70到150元之間,就連價目表上使用不同顏色,像是草莓就用粉色、檸檬就用綠色,來顯示果汁裡的水果成份,設計當中充滿樂趣。

切好的鳳梨、蘋果,還加入養身的紫高麗菜,這家果汁店,強調每一杯果汁都是現打現做,店內利用淺色的木質打造、藍色牆面,還有多盞吊燈,走的是溫馨家庭風。

店內20款果汁,價格在30到85元,1到3樓50坪空間,要讓客人消費後還可以在店內坐著聊天。

白色簡約的裝潢,運用大量的橘色和英國風設計,第一眼可能會以為它是在賣咖啡,不過這家果汁店主打的是木瓜牛奶。果汁店開業2年,開店總本成在150萬,裝潢就花50萬,店內多達90款飲料,價格在35到75元。

3家果汁店業者都打破一般傳統果汁攤位的印象,開店面、用心設計,呈現出自家果汁店特色,除了吸晴,也吸引客人掏錢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