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雲海景點奪冠 台中「若茵農場」最無敵

台灣有網站票選出五個最推薦的地方,結果冠軍是位在台中的「若茵農場」,這裡無論是太陽初昇或日落,都有不同的雲海美景。

壯闊的雲海宛如海浪般,飄渺翻騰一波波浪湧而來,這個壯觀的景色被台灣一家食玩網路生活平台,票選私密景點中的冠軍,就位在台中大雪山的若茵農場,其實不少人都曾經到訪過,無論是日出的雲海或是日落的黃金彩霞相伴,美不勝收。

若茵農場位在台中縣和平鄉中坑村,海拔約1100公尺,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雲海相伴宛如仙境,尤其一到夜晚雲霧散去,南投彰化台中港到三義,視野超過270度,遠方的點點繁星美景色,盡收眼底,山林間的蟲鳴鳥叫,彷彿為大地譜出交響樂曲。獲得網路票選冠軍,而第二名的是南投的岩山部落,在白姑山群和合歡山群之間,當雲起霧濃的時候就猶如是天空之城,當地的泰雅族人稱這裡為山中的鐵達尼號,第3名則是在屏東紫心樓的空中步道,天氣好時可以看到85大樓、半屏山,其他的隱藏版景點還有新竹的海之聲,台南的四草綠色隧道,台東的朗客來爵的風車教堂,每個景點各擁特色,暑假想留在國內,絕佳的美景民宿地點,一個個都是民眾,值得探尋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