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一夏/炎炎夏日 80元日式餐盒就是要涼爽搶市!

療癒一夏/炎炎夏日 80元日式餐盒就是要涼爽搶市!
悶熱的夏天,許多上班族每天中午看到炙熱的艷陽都懶得外出用餐,更別說熱熱的湯麵或其他熱食,位於台中的林園平價日本料理推出了多樣的餐盒,深受公司行號的歡迎,趁著炎炎夏日現在更推出80元日式餐盒涼爽搶市!每日現做的餐盒,裏頭有北海道可樂餅、台灣鯛魚燒、玉子燒、日式小菜、新鮮牛蒡絲、川燙龍鬚菜及炒青菜等,讓上班族也能涼爽吃得健康!

開店超過14年的林園日本料理,推出了多樣的日式會議餐盒,有公司行號招待貴賓的500元總統級餐盒,也有其他100元至300元日式餐盒,多年來更因為菜色豐富及實在,深受肯定,外送服務更是不馬虎,都以保鮮袋來保溫及保鮮,確保食物新鮮,其中最近為了回饋老顧客200元的日式會議餐盒,還加了滷雞塊,加量不加價。

然而,在炎熱的夏天裡,為了服務更多的大台中地區顧客,其更推出了80元日式餐盒涼爽搶市!每日現做的餐盒,裏頭有北海道可樂餅、台灣鯛魚燒、玉子燒、日式小菜、新鮮牛蒡絲、川燙龍鬚菜及炒青菜等,讓上班族也能涼爽吃得健康!

頂級會議餐盒.台中便當外送:http://0423781288-2.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