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藝術街 異國風咖啡美食

東海大學一直是台中旅遊的朝聖地,路思義教堂、東海湖與文理大道,都是必訪景點;而鄰近校園的東海藝術街,更齊聚許多異國風格特色店。

艾凡里於1994年誕生在藝術街坊,餐廳構想來自於19世紀的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上風景秀麗的溫馨小鎮,來到這邊可感受到典雅精緻的空間氛圍,享受悠閒的午、晚茶之外還有精緻專業的豐富美食以及服務人員親切的笑容。

各式各樣的精緻排餐及義大利美食,同時精緻美麗的擺盤更讓人食指大動,是來到藝術街必選的經典餐廳。

迷迭香烤雞排名列點菜排行榜前茅,迷迭香醃製雞排肉使用烤法烹調,佐以主廚特製醬汁調味,質感滋味兼具!而招牌菜德式烤豬腳佐時蔬酸菜選用頂級豬腳,肉多、骨大,佐以數種時蔬與酸菜,淋上主廚特製醬汁,風味迷人。

飲品特調是艾凡里一大特色!原味拿鐵、玫瑰拿鐵、橘皮拿鐵、抹茶拿鐵、摩卡奇諾、卡布奇諾及焦糖瑪其朵都是店內首選!單品手工更是招牌!

濃濃的異國風,吹向艾凡里的料理,經過東海大學,一定要帶你的女友來嚐嚐!

艾凡里咖啡美食:http://0426310836.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