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旋轉烤肉機 吃燒烤「免動手」不怕焦

酷!旋轉烤肉機 吃燒烤「免動手」不怕焦

這樣烤肉超霸氣!台中一家炭烤店,完全不用動手就能品嚐美食,還不用怕烤焦,串燒放在上面,烤肉串就會自動360度旋轉,連翻面都省了,原來,老板和朋友在國外留學發現,竟然有這種自動旋轉的烤肉機,回台設計訂製烤肉機,就是因為看準太多懶人,想吃燒烤怕烤焦又不想動手翻,果然消費者超捧場。

烤肉串放在炭火上不停地轉呀轉,豬肉、牛肉,還有雞腿和香菇,一字排開全都自動化旋轉,這家燒烤店老板訂製好幾組自動串烤機,一支支的串燒就定位後,客人根本不用再動手,雞肉烤到金黃色全熟,牛肉大約七分熟就OK。炭烤店消費者:「就是不用動手啊,有時候像下班累了,就不用再自己浪費自己的力氣在那邊手動,還要看有沒有烤焦。」

想吃燒烤不用動手翻面就能品嚐香噴噴美食,這樣烤肉超霸氣,消費者說,就是因為傳統炭烤店肉片放烤網,稍不留神沒有翻面就烤焦,懶人烤肉機的邊邊有一排整齒輪不斷滾動,搭配串燒棒的末端接合後,360度不停旋轉,遇到容易燒焦的食材也沒在怕。炭烤店消費者:「那個香腸怎麼烤都不會焦,反愈烤愈好吃。」

原來店長留學英國,當時和朋友吃燒烤,發現食物放上烤肉架滾來滾去不用翻面,完全不用擔心烤焦。炭烤店店長Sam:「把串燒放上去之後,它就會自動開始旋轉,完全不會有任何燒焦的情形發生。」店長和朋友設計烤爐和烤具,客製化打造超方便的烤肉機。炭烤店店長Sam:「朋友回台灣之後,就找我一起創業,那台灣當時也沒有類似的東西出現。」

業者說,其實以往烤肉必須專心緊盯顧好每一片肉,但如果想吃肉又不想費精神,通常只會讓朋友嫌太懶,不過,有消費者懶,相對就有懶人商機。業者開玩笑說,店內就是歡迎懶人饕客,不想動只想出一張嘴的客人上門消費,果然策略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