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特搜】讓媽咪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的優良親子餐廳

【台中特搜】讓媽咪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的優良親子餐廳

台中的北平路一向以美食盛名,近幾個月新開張的『J童話手作咖啡』則是一家擁有平價美食和安全環境的親子餐廳。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外,店內還有一處‘室內玩沙池’,使用的是不沾手的「決明子沙」,寶貝們就算在裡面翻滾來翻滾去,起身時也只要拍一拍即可,完全不需要清洗手腳,身體和衣服就跟進去玩沙池時一樣乾淨,店家在沙子的選用上非常的聰明。親子餐廳內絕對不會少的哺乳室,J童話當然也有,更加分的是裡面還附有寶寶們的尿布喔!怕客人不小心有忘記帶或者不夠用的情況發生,是不是貼心滿點呢!

至於美食的部分,不論是近年來頗受歡迎的早午餐brunch,或者精選飯食/義大利麵等等,份量都讓客人們非常的有飽足感。其中早午餐是目前店內最受歡迎的選項了!早午餐供餐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店內招牌「J童話經典」餐點內含起司歐姆蛋、德國香腸、洋芋泥、陽光蔬菜、法式麵包、脆薯、附餐飲料(紅茶/綠茶/果汁/咖啡),不論是澱粉蛋白質還是蔬菜,一應俱全,大快朵頤之餘還健康滿滿喔!

不少媽媽們表示,來到J童話,安全的環境可以放心讓小孩們玩耍之外,也難得可以享受片刻悠閒和姊妹淘間的女人談話呢!用心打造出來的環境,值得用身體來行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