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田尾線啟動~串聯觀光金三角

台灣好行田尾線啟動~串聯觀光金三角
全新通車的「台灣好行田尾線」,起迄站分別為台中高鐵站及田尾站,未來將延伸至彰化高鐵站,成為串聯兩個高鐵站的觀光路線。彰化縣政府於20日上午,由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帶領鹿港鎮鎮長黃振彥、田尾鄉鄉長林文華及彰化縣議員劉淑芳、江熊一楓等貴賓,一同於府前廣場舉行「台灣好行田尾線啟動~串聯觀光金三角」記者會,宣告在頗受好評的鹿港線及鹿港大城線之後,今天正式新增台灣好行田尾線,並搭配員林客運「6路彰南觀光串聯公車」,將鹿港、田尾及高鐵台中站三地連結成「觀光金三角」,假期想要規劃二日遊行程暢遊花鹿水─賞花、玩水、遊鹿港,只要搭乘台灣好行及6路公車便能輕鬆搞定。

「台灣好行鹿港線」連結八卦山大佛、龍山寺、天后宮等知名景點,以及緞帶王、台灣玻璃博物館等各具特色的觀光工廠;「鹿港大城線」則串聯了鹿港及王功兩地,乘坐海牛車採蚵及鮮美的海味料理,吸引遊客前來體驗及嘗鮮,兩條路線自通車以來,廣受遊客的歡迎。

田尾公路花園則是全台最大的花卉樹木盆栽集散區,坐落其中的特色景觀商家及園區,推出多種DIY體驗和風味餐,每逢假日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因此台灣好行今年推出田尾線,從台中高鐵站經台74線、東外環至員林轉運站再到田尾怡心園、田尾站,而且為了讓遊客能夠更便捷的到達鹿港、田尾兩地並規劃二日遊行程,特別搭配「6路彰南觀光串聯公車」,讓想要遊覽鹿港及田尾的遊客能夠更快速的到達各個景點、豐富行程的規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