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慶耶誕 紅、白、銀三色打造耶誕村

台中百貨公司提前一個半月搶先慶祝耶誕節,活動第一天邀請小朋友們跳熱舞表演,大門口的廣場前擺放許多紅、白、銀三色的耶誕裝飾品,而三公尺高的耶誕樹, 上頭鑲著閃亮的星星,就像是要提醒路過民眾,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要到了,而特別的是還是明信片販賣機,投下零錢就能把祝福的話語傳送給親朋好友。

6名小朋友跳熱舞,酷酷表情搭配動感整齊的舞姿,讓人看了也熱血起來,接著一群頭帶耶誕帽的小朋友拿著柺杖進場,10幾名小朋友隨著歌曲旋律一起跳舞。

熱情的表演是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而另一頭這顆銀色耶誕樹大約3公尺高,上頭擺放一顆大星星,大門口擺放著一台明信片販賣機,上頭寫著幸福製造所,明信片全都是設計師跟就讀設計系的大學生,精心設計的作品。

這裡是台中百貨公司前的廣場,提早1個半月活動開跑慶耶誕,利用銀白色裝飾佈置現場,對應耶誕老人的白鬍子。

行銷經理盧奎佑:「活動總共會有30個大型裝置,然後還有6場大型的展覽,那我們還規劃很多聖誕節的任務,還有就是提升聖誕技能的一些課程活動。」

換一個地點這一家百貨公司,13日也開始提前慶耶誕,各種耶誕裝置非常醒目,放在馬路旁的大廣場,就好像在提醒路過民眾耶誕節又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