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泡湯/小火鍋搭配雞腿排套餐 最對冬天的味!

 

冬天來臨,中部民眾會想到鄰近的谷關泡湯也吃吃美食,位於往東勢谷關的路上,有一家云饡美食餐廳,從農園到餐廳,務農出身的主人家,最知道食材的滋味,台中東勢的客家風情,融入在菜色之中,樸實無華卻滋味十足,保留農園的季節變化,天光景色的變化萬千。

在冬天如果兩人同行云饡林小姐推廌,可以泡菜鍋搭配雞腿排套餐,因為泡菜鍋選用東勢很有名的韓國媽媽泡菜,再加上用大骨慢熬的高湯,做出從小朋友到老人家都喜歡的泡菜鍋,喝下一口就能品嚐到湯頭中的甘甜風味。

而云饌主人是東勢在地客家人,結合在地野菜與自家栽種的水果搭配出客家風味的套餐,特製雞腿排套餐包括自家醃製、香酥現炸的雞腿排,涼拌過貓、時令蔬菜、客家風味湯等,還有自製的客家醃蘿蔔、醃梅子等,自然的呈現食材原味,讓人回味無窮。(圖/本網資料照片提供)

東勢旅遊美食‧云饌庭園餐廳:http://0425854978.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