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價碼 星野邀世界廚神進駐餐廳

 

有著世界廚神封號的粵菜主廚陳偉強進駐台中,號稱是以全台灣最高價碼,和甜點伴手禮起家的星野集團合作,廚神話題加上料理手藝,試營運期間就很夯,看準台中人的消費力,選在餐飲一條街公益路,3.5億打造的全新頂級粵菜餐廳,加上陳偉強的名氣,名店之姿塑造餐廳品牌。

果木窯烤爐、挑選4.5公斤櫻桃鴨,招牌烤鴨烤到金黃酥脆,麵皮包裹著片鴨、吃外酥內軟,經典菜色還有這一道龍蝦湯泡飯,海鮮的甜煮進米粒中,道地粵菜設計,出於有著世界廚神封號的陳偉強之手。

世界廚神陳偉強:「我們做粵菜的,湯頭最重要,還有火候最重要,跟炒菜的技巧。」

他是剛在米蘭拿下世界廚神的粵菜主廚陳偉強,帶領著2大港點、燒臘名廚,進駐台中与玥樓,試營運期間,名氣加上菜色,果然吸引不少「巷仔內」的食客上門。

消費者:「台中有這麼頂級的餐廳,會讓我們也很開心,然後會覺得說不用再去香港了,我在這邊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點心,這麼厲害的主廚,當然我們都很希望再多品嘗。」

陳偉強過去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擔任主廚,知名度很高,但合約期滿後,和甜點伴手禮起家的星野集團合作,為什麼要到中台灣,陳偉強自己笑說是應該是全台灣價碼最高,他才會來,但薪水高到什麼程度不願透露。

星野集團總經理賴宣勳:「這麼棒的廚師,我總不可能讓他待在一間小廟,我應該相對性的建築的規模和餐廳的空間,也相對性的要符合師傅的級數。」

看準台中市公益路餐飲消費力,用港點、粵菜、廚神手藝拉攏台中人的心,星野集團的管理野心,從廚神話題來打造餐廳品牌,貴不貴不是重點,而是要能用主廚魅力到料理特色,把每個嘗鮮上門的都變成老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