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夜市新開美食 小西藏館

一中夜市新開美食 小西藏館
一中街是台中當地人與附近學生最喜歡逛的場所,也是過年期間熱鬧的所在,一年一度的年貨大街不只是當地人過年吃喝玩樂的場所,也是吸引遊客慕名前往的節慶;為了讓遊客能在絡繹不絕的人潮中,兼顧能看更多的好奇心與滿足口腹之慾的美味,各式能邊走邊吃的美味小吃紛紛出爐。

在 一中街的水利大樓下,新開一間特色小吃小西藏館,販售可以邊走邊吃的西藏炸餅;酥脆裏軟的炸餅是西藏的主食,口感好跟在外趕路方邊食用是炸餅的特色;除此 之外業者還加上自己在印度學會的咖哩,裡面共有十八種中藥,味道濃郁又香;香氣濃郁的咖哩凸顯出炸餅酥脆的口感,二者結合把各自的特色展現的淋淋盡致。

西藏出生在印度長大的主廚將二地特色結合的美味小吃,主廚表示在印度吃到的咖哩配主食都是軟的,想換個硬的吃看看,想到家鄉的炸餅,結果配起來真的好吃,因此開店想讓更多人嚐看看。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一中商圈:http://404.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