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花市七彩花海迎春 20萬鬱金香打造荷蘭風情

后里區中社觀光花市為了吸引更多遊客來體驗后里的人文風情,將連期種植二十萬顆鬱金香,搭配風車展示,讓您不出國,就可以在后里置身於百萬花朵齊綻放的花海中,領略花海爭奇鬥艷壯觀美景的魅力。

遊客年假,可以規畫結合糖廠、馬場、后豐鐵馬道等行程,悠閒的穿梭后里阡陌之間,品味農村風情。在暢遊農村風情之間,來到中社花觀光花市,加入體驗滿是鮮花、風車打造出來的荷蘭風情,讓您在新年假期行程中,享用豐富而五彩繽紛的荷蘭鬱金香之遊,充滿您的感官。

鬱金香花季已正式展開,這不但是元旦和節假期最佳去處,也是國內難得一見的鬱金香花展。活動除了主展場的鬱金香花田外,由鼠尾草、百日草等組成的七彩花田,也一併投入鬱金香花季競艷活動。

中 社董事長賴啟文表示,原產於南歐、小亞細亞、土耳其等地的百合科鬱金香,冬季是它們在台灣活躍的季節。這種多年生球根花卉盛開的七到十天創造出了浪漫的荷 蘭風。而中社花市解開高難度的技術,加上配合台灣年節調節開花時間,十年來已打開種植瓶頸,花市每二週將會全面更換一次鬱金香,讓遊客都能看到美麗的花 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