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 寵物友善 日式brunch

時下非常盛行的brunch早午餐,全台灣各地開了一間又一間,這次介紹的brunch餐廳,與刻板印象中的西式早午餐略有不同,風格獨樹一幟。位於台中 巷弄老宅的「默默murmur」是一間以日式輕食料理為主的brunch餐廳,menu相當簡單,一翻開一目了然,食物的部份分三大主軸,飲品則以茶類為 主(不販售咖啡)。

三大主角:飯糰、烏龍麵、煎餅!日式飯糰有梅子爽爽、菇菇飽飽、味噌美美、鮪魚脆脆、培根恰恰、章魚嗆嗆、鮭魚纖纖、 燒肉辣辣八種口味,每個名字都相當可愛,口味的選擇端看個人喜好。燒肉辣辣是半年前新推出的口味,炒豚肉配上店家自製燒肉醬料,口感香辣但不嗆喉,開胃而 爽口,還沒嘗試過的老客人不妨找時間回來默默murmur一下~ 『日和飯糰』系列均附上沙拉、漬物、冷泡靜岡綠茶、每日特製湯品。附餐與湯品,由於都是使用在地食材,為求新鮮為每天早上至市場採買,所以每次來可能都會 發現菜色不同,豐富的變化讓您每次用餐都有不同的驚喜!主食的部分,由於食材也都是當天採買,所以賣完就沒囉!這次沒吃到想吃的口味,只好下次請早啦!

泡 茶聊天乃人生一大樂事!與家人好友齊聚一堂時,除了相當有飽足感的日式飯糰之外,也可以試試『日式煎餅』。日式煎餅猶如薄薄的鬆餅,口感軟嫩且綿密,菜單 上看得到的“楓糖甜甜”、“香蕉砰砰”、“抹茶冰冰”、“蘋果黏黏”,各有其忠實擁護者,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所有醬料都是手工熬煮,提倡吃的天然又健康的理 念。過年期間只有休息除夕到初二3天,初三開始正常營業,過年想嘗鮮的朋友可別撲空。

台中美術園道商圈:http://artgarden.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