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業配不成就黑人家的中資台南部落客帶兄弟限制的自由

前言放在這邊給大家看
#黑特 收保護費的台南部落客原來是中資
https://www.dcard.tw/f/trending/p/233685851?ref=ios
一個說謊成性,一昧攻擊店家、部落客,充滿爭議性,並且還會找兄弟來談判的自媒體工作者!
廠商們你們還敢找他?


#不自殺聲明 #原來大叔到處放話要找人打我是真的
#我被業配不成就黑人家的中資台南部落客帶兄弟限制的自由
#大叔說你不懂事情的嚴重性自己小心點
#續集陸續發布

我實在不懂,為何有這種流氓部落客可以這麼囂張的!5/17約人出來聊,結果攜家帶眷帶兄弟!
1、你說你私訊店家都會事先吃過覺得好吃才會私訊,結果我昨天被你限制自由的時候,問你明明沒吃過為何要騙人家吃過覺得好吃才會聯繫人家?在那邊說忘記了?
2、在王爺與你帶來的大哥面前,答應刪文、不再互相攻擊!並且在粉專發這「一切都是誤會」的文章
結果你發那什麼鬼貼文?在神明面前都可以虎爛你也是厲害
3、別人說你中資你不承認?我相信全台灣沒人不知道波特王與小英拍影片,被蜜子君的經紀公司警告下架,波特王不跪因而解約!結果你的管理員裡面有國籍中國的,你還跟蜜子君及中國大陸創作者互相tag在我們面前說那不是合作,「只是tag」!真的還有人會相信你...真的是部落客屆中的邪教!
-

還有啊!那些說吃味精會口渴被我酸的!你們都知道中國餐館症候群了還在講這傻話!我真的是無語啊!順便教教你們跟大叔「大哥」,要讀一點書,造成口渴是「鈉」不是味精!也不會造成脖子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