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關東煮~ 暖呼呼幸福料理陪你過冬!

天氣轉涼了,就想來碗熱呼呼的關東煮, 這道廣受日本人喜愛的平民料理,各地煮的風味也不太一樣,將魚漿製品、炸物等各式各樣的食材放入昆布高湯裡長時間燉煮~吃上一口覺得超幸福的啦!!長期間燉煮料理小田太太推薦使用鑄鐵鍋~導熱快、保溫效果又好!

法國staub 28cm鑄鐵淺燉鍋是最佳選擇!鍋蓋迴力釘點,可以聚集水蒸氣,然後回滴在鍋內,完整的鎖住美味! 鍋身寬28公分,#食材放入後一目了然 #煮多人料理也OK!
詳細可看我的分享文: https://pse.is/38gzuw
其中最喜歡staub的地方就是鍋蓋頭還有各種可愛的造型!每次做菜都可隨心情變換喜歡的蓋頭!這次影片裡換上應景的南瓜頭,真的超可愛!

#雙11STAUB鑄鐵淺燉鍋28cm$4999 #momo獨家南瓜鍋蓋頭
趕快趁雙11搶一波!松露白/櫻桃紅/羅勒綠三色可選
11/9-11/13限定: https://momo.dm/aiAjfa

⭐1大匙=15ml,1小匙=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