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 烏布】 烏布皇宮 烏布市集 猴林街 髒髒鴨 碳烤豬肋排

#烏布皇宮 #烏布市集 #猴林街 #髒髒鴨 #碳烤豬肋排 #烏布 #峇里島
影片拍攝時間20200215

車資 :
一天USD50 (10小時,有導遊跟司機,沒有包含小費。每天導遊跟司機的小費2人總共USD10。)

導遊小張(聯絡資訊後補)
因為他們本身自己以前就是導遊,所以介紹的很詳細,每天都會問你隔一天程行,也會建議比較順的路線旅遊。行程也可以隨著體力調整,很有彈性。

行程 :
。烏布皇宮 (10分鐘行程,不用門票)
。烏布市集 (一定要殺價),廁所在GELATO旁邊巷子(收費),但很乾淨
。猴林街(果醬跟客製化的帽子衣服在這條路上)
。Hanoman街 (Hanoman比較好逛),慢慢逛可以逛1天喲,因為很多巷道可以逛

午餐 :
。Teba Sari 髒髒鴨 (我點的Migorang--炒麵,推推)

回飯店休息1.5小時 (因為下午實在太熱,沒辦法在街上逛)

。猴林街拿訂製的帽子,繼續逛Hoanoman

晚餐 :
。Nuri's豬肋排 (食量小的2個人點一份就可以了),建議牛排也可以試試,我們那天去牛排已經賣完

。當地local的supermarket買水果、飲料

住宿 :
Champaca Villa Ubud (booking.com上面可訂,比跟老闆直接訂還便宜)

民宿VIEW很好,也滿乾淨,管家服務非常的好,也非常客氣。泳池也很乾淨,目前只有2間VILLA,旁邊的還在蓋。
路口他們的停車場,有一個手寫牌子,一不小心會錯過,所以去的時候要請司機注意一下。
比較不方便的是從路口走進去大要走2.3分鐘的小路,還好管家會幫忙拿行李箱。有一天晚上回去的時候還見到一條很綠的蛇,嚇屎寶寶了,但必竟是比較大自然的地方 ,這些就是不可必免,是可以接受。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d/champaca-family-villa-ubud.zh-tw.html?aid=898224&app_hotel_id=4485145&checkin=2020-03-02&checkout=2020-03-04&from_sn=ios&group_adults=4&group_children=0&label=Share-Lwci0c%401582639282&no_rooms=2&req_adults=4&req_children=0&room1=A%2CA%2CA%2CA%2C

這次住3天,4個人一晚$5500台幣(含早餐跟一天晚餐)
民宿可以提供車機場接送,費用RP350.000
飯店離市區走路不會到,需要開車,車程大概10分鐘,管家可以幫你安排車子到市區(單趟RP70.000,
來回RP100.000),司機人很好也很有耐心的在超市等我們一陣子,所以我們有多給一些當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