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保養)型男懶人保養法 - 影片末抽獎? 玩樂主播完全公開自己的快速護膚保養秘訣!

#520快樂 #520禮物 送? 相見恨晚面膜+大齡女子精華液(價值4680元)一共抽三組喔?

這幾天很悶吧? 大家有沒有乖乖待在家裡? #玩樂主播郭人榮 準備了幾份禮物,要送給大家。 就是我最近這個月最愛用的面膜。 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水水的。

#相見恨晚 是醫美級的面膜,裡頭的EGF生長因子,可以改善膚質,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敷20分鐘拿下不用洗,睡一晚再洗掉,可以急救肌膚狀況,隔天上妝也會容易許多。


這是官方網站:
(幫我動個手指頭點進去一下喔)

https://reurl.cc/6yWbo5

#只要是對的永遠不會相見恨晚
#相見恨晚 #面膜 #逆轉肌齡 #抗老
#全效型面膜


?抽獎規則:
??1追蹤我的IG @dj79109

??2按此貼文愛心,標記3位朋友並留言 #我要免費拿到相見恨晚面膜和大齡女子精華液

??3分享此貼文在IG限時動態並且標記我?
(需要截圖給我看)

??4訂閱開啟小鈴鐺?我的Youtube頻道,並且截圖給我看 ?玩樂主播郭人榮Shorts

??5 點進去一下網站:
https://reurl.cc/6yWbo5
並且截圖給我看

以上5項完成才有抽獎資格
??可以重複留言,但須標記不同的人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6月10日凌晨0時

?貼心提示:??
我還有辦很多抽獎活動,有餐券,也有住宿券,平常每則貼文都有點讚和留言互動者,中獎機率會是只偶爾來按讚留言的3倍喔!

#youtube #sh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