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68 保養品開箱試用/高雄 Day 2 下集

VLOG #68 保養品開箱試用/高雄 Day 2 下集
#保養 #開箱 #推薦

[清潔泥膜]
品牌:VT cosmetics
產品名稱:老虎小布丁面膜
這是以積雪草為主的產品系列,而積雪草最近在保養圈非常的火紅,很多品牌其實很早以前就有在使用了,只是最近又被炒熱起來,像是萊雅還特地為積雪草出了兩瓶精華露,可想而知這個成分在保養圈裡面早已經是被公認的保養成分,它不但能給予肌膚抗老化之外,也能讓肌膚變得更年輕緊緻。

而這次的小布丁清潔泥膜還額外添加維他命B5這種保濕舒緩成分,所以可以改善泥膜使用後通常會有的緊繃乾澀感,而泥膜清潔鼻頭粉刺這個方法是我非常推薦的,它能有效的軟化毛孔外側的油脂,同時泥膜的高嶺土也會吸附油脂髒污,在最後用清水洗淨的時候一起帶走,而這款算是我用過好用且不乾澀的泥膜,不過也因為較溫和不刺激的關係,對於油脂髒污的清潔效果有點不足夠,適合「混合肌」到「混合偏乾」的人使用。

另外它對於我來說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它一次就必須要用一盒,對於只有局部使用的人來說,這樣一盒是有點太多,可能你如果拆開一盒的話就必須敷全臉,或是跟影片中的我一樣跟別人一起使用,這樣比較不會浪費。

泥膜清黑頭粉刺的方法:https://youtu.be/SoyjaOaLslE

[面膜]
品牌:VT cosmetics
產品名稱:老虎二代面膜
這款一樣是以積雪草為主的產品,以面膜材質來說服貼度不錯,面膜內的精華液量也很足,所以即使在空調環境的房間,也不會因為敷的時間過長導致精華液乾掉(面膜建議敷10分鐘左右即可),敷完之後對於肌膚的光澤和保濕度都很棒,質地也不會過於黏膩感,因為通常韓國品牌的面膜都會比較黏一些,畢竟韓國氣候是非常乾燥的,所以它的質地對我來說是有點意外的好用。

另外就是敷完之後原本鼻翼有一點小泛紅的狀況也有所改善,到了隔天皮膚狀況也很穩定,並沒有變的特別容易長粉刺或是暗沈,所以算是一款好用的面膜,推薦給「混合偏油」到「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推薦面膜使用方法:https://youtu.be/8lcKSijj99s
面膜NG保養方式:https://youtu.be/X59dePEaNC0

[防曬]
品牌:am+pm
產品名稱:1000分子玻尿酸水感防曬乳
我老實說這款是我們公司的產品,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因為我自己是混合偏油的膚質,所以擦防曬很容易太油長粉刺,可是偏偏防曬又是那麼重要,而且防曬還要擦足夠的量才會有好的效果。

而這款算是非常清爽的防曬劑型,我覺得擦起來跟一般清爽的保濕乳液很像,而且不會因為含有過多的揮發成分,造成咬手的問題,而且也因為是被列在保濕系列的關係,所以基本的保濕是有的,不過缺點就是這款因為是屬於清爽的防曬,所以它的防水抗汗效果真的不是很好,因此會比較推薦一般生活日常的防曬使用,如果有長期待在戶外的需求的話,建議可以換一款防水效果較好的防曬。

推薦給「偏油性」到「混合偏乾」的人使用。
教你防曬SPF和PA差異:https://youtu.be/XRA48vcWK10
底妝防曬為何不推薦:https://youtu.be/wInaXfznRao


[面霜]
品牌:StriVectin皺效奇蹟
產品名稱:皺效奇蹟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
這款就是屬於抗老面霜瞜,主要是以他們家專利成份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為主,而這個科技就是將維他命B3的分子變得更小,讓肌膚更好吸收,所以對於肌膚的抗老緊緻和保濕效果都非常的好。

而維他命B3其實是保養品界非常普遍且廣泛被使用的保養成分(專櫃和開架都常用),當然也有很多皮膚科醫生都公開稱讚維他命B3的好處,不但能抑制黑色素的傳遞之外,還能給予肌膚基底細胞能量,讓肌膚變得更緊緻更年輕,因此算是一個全方位的保養成分,所以藉由他們家的專利科技,可以讓B3更好吸收更有感。

這款的質地屬於好延展的清爽面霜,不過雖然說是清爽面霜,但它畢竟還是屬於油脂含量較高的面霜,所以推薦給「混合偏乾」到「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告訴你保養品多久才會看出效果:https://youtu.be/ZbLzNa9sNYQ

[精華液]
品牌:雅詩蘭黛
產品名稱: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這款當初拿到的時候也是擺在家裡一陣子,因為擦在手上我覺的它對我來說稍微有一點潤(自己混合偏油肌膚),不過有一次我就想說拿來用用看好了,第一次擦在臉上後覺得確實有些潤澤感,但並不會讓肌膚有油膩不適的負擔感,剛擦完老實說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到了隔天早上,卻覺得膚質變的比以前稍為細緻些,我想是因為它的質地給予肌膚適當的潤澤感,但對我來說又不會過油,所以即使整晚都開著空調,肌膚的保水度維持的不錯。

另外它添加的許多保養成分,給予肌膚適當的能量,讓肌膚的代謝力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況,不管是肌膚的泛紅或是毛孔的大小都有改善,所以使用兩週後基本上肌膚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狀況維持的不錯,適合「混合偏油」到「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不過要說它對於抗老化有多好的效果,老實說我是覺得很有限,畢竟它主要的訴求是讓肌膚維持在一個健康有能量的狀態,說白一點就是讓你預防老化,老得比較慢而已,對於這類前導型的保養品而言,基本上不用對它有太高的期望。

買專櫃保養品後,肌膚過敏怎麼辦:https://youtu.be/m1pWvfI3pRg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Tim,是牛爾團隊裡的保養老師 ,在這我會陸續分享我的生活、工作和保養知識。

拍影片的動機很簡單,只是想用影片紀錄生活,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所以影片風格和主題可能會不合你的口味XD

如果是想要知道保養資訊的話,可以先到我的「痞客邦」或FB逛逛,那裡我已經寫了很多保養文章,之後這裡也會陸續更新,但我需要多一點時間XD

FB→https://www.facebook.com/timworld331/
IG→https://www.instagram.com/timlin331/
痞客邦→https://goo.gl/xF2d1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