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影評|自亂陣腳的薄弱終章 到底哪裡出了錯? 這系列還能完美完結嗎?

X戰警系列被20世紀福斯玩壞啦~~雖然導演金柏格對外都說是自己的錯,不過其實之前老版的終章就有被福斯"指點"過劇情走向,自漫威有意重啟製作加上天啟評價失利,感覺福斯已無心在好好經營IP,只想趕快處理完這個燙手山芋,本來最終章前對黑鳳凰和新一代X戰警的規劃應該還有兩集,但被併購之後誰管你~~故金伯格只好將原規劃的前兩集內容濃縮成這集。
另外,據說漫威某位女超級英雄電影上映後,發現黑鳳凰有很多地方與之重疊,又再調整了一次。
只能說..天不時地不力人和也沒有用啊!!
未來漫威再重啟,我們就且走且瞧吧...


訂閱樂絲: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b3qujcJH9JIroi1cTOoog?view_as=subscriber
樂絲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stacherothy/?ref=aymt_homepage_panel&eid=ARAHoV79vatEijlyrb5zn21fWOEAn923aC97__-aVIjf85X7B0oN2EnXTitlgFB1qgFhjjFRLTyHW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