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 影評 Black Widow【羅比】漫威回來了 MCU第24部電影

漫威宇宙中最重要的女英雄黑寡婦,演出了7部漫威電影。現在我們終於迎來黑寡婦她的個人旅程。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 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羅比頻道訂閱者募集中? http://goo.gl/4YzOjF
我的IG帳號? robbie_ins

歡迎留言幫助羅比頻道變得更好

#黑寡婦 #blackwidow #漫威宇宙

近期影片:

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 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 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 、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 、 雷溫斯頓(Ray Win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