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曉噯HANXIIAOAII - 【天天想和你在一起】 OFFICIAL MUSIC VIDEO

千姿百态の火星女, 韩晓嗳
准备再度登陆你内心的小宇宙!

火热的外表仅仅是她的保护色吗?

火星女,其实也是多变的 - 在甜美外表底下,偶尔率性,偶尔傻气,也偶尔少根筋。这 一次,她希望给你看见的是,她那娇柔温暖渴望爱情的那个姿态。

歌曲中,她这样唱着:
天上突然出現一件紅色雨衣
我要穿上它為你遮風和擋雨

你听见了吗?
火星女无论多么的娇柔,对于爱情,她还是那么地个性十足,去爱着她所爱的人。

你准备好了吗?
火星女准备要登陆你内心的小宇宙,这一次她想轻轻地诉说,遇见爱情的那个傻傻又甜甜 的自己。

火星嗳 & Money 小宝贝的约定

缘分有时候就像一道光,斑斓的光辉把她带到我们的身边。所以,她是我们的宝贝。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宝贝。除了爱情,韩晓嗳也有一个心头肉。它是一只和晓嗳培养了 4 年感情的可爱沙皮犬——Money。

可惜缘分这道光,有来有去,有聚有散。

就在这首新歌即将问世前,小 Money 抱病提前离去。

在拍摄 MV 期间,韩晓嗳因太思念小 Money,好几次崩溃大哭,泣不成声,导致拍摄中断。 但坚强的晓嗳,还是勇敢地祝福小 Money 宝贝,用最温柔的声音和它最熟悉的身影,在新 歌 MV 里轻轻地告诉小 money 感谢它的陪伴,也告诉它“天天想和你在一起”。

天天想和你在一起
词:卡夕 曲:梁以进

星期天下午 赖 在床上不肯起
看着电话期待它会突然响起
一种奇迹
改变了我生活作息

你的眼睛是夏天微凉的天气
我坐在草地傻傻的看着你 不想去呼吸
害怕不小心 一个不小心
就错过你

天天都在一起 天天都陪着你
我是一只青蛙 住在你的井底
管他是达文西 亚历山大大帝
我视线 就只是你

天天都在一起 天天都抱着你
天天我都幻想 一辈子都是你
天天 ONE TWO THREE
ONE TWO THREE 数蚂蚁
也觉得 世界美丽

天上突然出现一件红色雨衣
我要穿上它为你遮风和挡雨
在我梦里
想起你 就不会放弃

你长长的眼睫毛像一条小溪
丢一颗石头掉落在我心底
又泛起涟漪
只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
好喜欢你

编曲:Stewart Wong/Quasimodo
制作人:陈韦汐/Stephanie
和声:Stephanie
吉他:Bowie Ong
Mixing & Mastering: 陈韦汐

喜歡記得分享按讚和訂閱唷 ❤️

#韓曉噯 #hanxiiaoaii #天天想和你在一起

韓曉噯Hanxiiaoai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imhanxiiaoaii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anxiiaoaii/
Weibo - https://www.weibo.com/u/2391401150?re…
Twitch - https://www.twitch.tv/hanxiiaoaii0920
Donation - https://streamlabs.com/hanxiiaoaii0920
E-mail - hxa.hanxiiaoaii@gmail.com
Artiste Management - YOLO ON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