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咪] 3步驟養成閱讀習慣!如何挑選好書?有效率、更簡單的看書方法?

#閱讀習慣#看書#選書
因為我從小就熱愛閱讀,幾乎每天都會看書,堪稱是移動圖書館XD因此常有人問我是如何培養閱讀習慣?這次就一起聊聊看書的話題,到底該怎麼挑書、有效率地看書,並把書中的知識運用在生活中?因為知識從來不是力量,運用知識才是。你也喜歡看書嗎?歡迎留言你推薦的書跟我分享❤️
如果喜歡這個頻道別忘了訂閱呦❤️
---
time code:
00:00大家好~這次要來分享看書的話題!
02:08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書?
03:27怎麼看書才會真正學到東西?
04:30如何養成閱讀習慣?
06:21蕾咪想知道~你也喜歡閱讀嗎?
07:05湊秒數Q&A~要如何才能有多餘資金做基金投資?
08:33配息問題
---
可以看到更多的蕾咪~
訂購蕾咪的書→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7733
訂閱蕾咪PressPlay專業知識服務→ https://app.pressplay.cc/CFP
想看蕾咪IG限時動態→ https://www.instagram.com/ramihaha/
想找蕾咪FB留言聊天→ https://fb.com/ramihaha.tw/
觀察蕾咪旅遊部落格→ https://ramihaha.tw/
---
可以看到更多影片!
【理財教學】賺超過薪水?邁向財務自由!被動收入與主動收入差在哪?
https://youtu.be/JeblgTqh_J0
【投資教學】買進就下跌、股票被套牢怎麼面對?基礎3種投資策略解密!
https://youtu.be/XHQ52YkGcOo
【理財教學】保險原來這樣買?我適合哪種保險?基本保險觀念剖析!
https://youtu.be/dDb2ROuaLB8
【理財教學】擺脫月光族!SOHO族、自由工作者必看3招理財術!穩定收入又能加薪!
https://youtu.be/BOWf0hpBh7U
【投資教學】美股投資選股策略快速教學,4本經典好書入門推薦!
https://youtu.be/JGT-jUj4cL4

歡迎有更多的理財問題,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挑選適合的問題,錄製更多教學影片囉!
希望從這理財的小小習慣去改變我們彼此的生活啦!

歡迎訂閱蕾咪的頻道喔:)

※這不是商業影片! ^^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