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静岡。
在今年五月重新開幕的粟岳山頂 #粟岳世界農業遺産茶草場迴廊(簡稱圓錐*迴廊),是一處可以展望美麗静岡的高台。
*圓錐是指當地茶農將割下的草束,堆置成圓錐狀的型態

粟岳是座落於掛川市東山地區,標高532m的小山,由山頂的建築,能將世界農業遺産認定的「#静岡茶草場農法」茶畑一覽無遺。

遠望,更能將富士山、南阿爾卑斯群山,以及駿河灣~伊豆半島地景盡收眼底,可說是静岡又一處嶄新絕景所在。

迴廊的設計者為縣內濱松市的 #竹下一級建築師事務所,一樓是休息空間、二樓則為展望空間。

建築構造,局部來自於粟岳的杉木、檜木。此木造建築為不但取得 #國際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証,也是日本全國第三例取得此認證的公共木造建築。(M)

~INFO~
粟岳世界農業遺産茶草場迴廊
住所:静岡県掛川市東山1051-1
交通:
①巴士/掛川駅北口巴士乘車處⑦搭乘東山線,至東山約32分,下車後徒步到山頂約1小時
②自駕/可直接開到山頂停車場
營業:咖啡館10:00~16:00(月曜定休,天氣惡劣時也休)
入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