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瓦斯罐爆炸畫面!露營烤肉必看用火安全守則

卡式瓦斯爐、高山爐頭、卡式瓦斯罐、高山瓦斯罐、瓦斯爐具一直都是露營的主力,攜帶方便,使用快速,但是如果不小心使用,就會發生火災甚至爆炸。

前陣子日本網紅直播中瓦斯罐爆炸,之前有人露營帳棚燒起來,也有人登山被瓦斯罐燒到,到底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件,我們解剖瓦斯罐,實際模擬起火跟爆炸並且教導如何撲滅。

這次要抽的是由台灣刀匠 柴犬刀具設計,台灣相思木當木柄,台灣傳統刀型-士林刀,台灣工廠製造,日本鋼材的skanda輕作業用折刀,包含真皮收納套,價值1500,而且有限量的營火部落雷射刻印Logo。
抽獎方式就在下方留言,影片公布後一週抽出兩名,FB,Youtube各抽出一名。

感謝台北市消防局協助拍攝,如果沒有消防隊的支援,無法完成這次艱難與危險的拍攝。
另外也呼籲大家下載這三款APP
台北行動防災、視訊119、全民守護者
都能更有效更便利的保障自身安全

關於測試的時候沒戴上護目鏡是因為實際測試都是試驗過很多次,考量到如果戴上有墨鏡效果的護目鏡看不清楚不好操作,加上消防隊拿著大型噴水器瞄準我的臉,所以非常的安全。
相關測試的方式都是經過現場消防隊員評估安全的狀況下執行,感謝各位的關心。

本次拍攝工具:
Gopro Hero 7
SONY A6400
SONY 18~135mm F3.5~5.6
Saramonic Blink500 B2
Manfrotto Element 碳纖維小型腳架

剪輯設備:
MSI GS66 (i9, 64G,4TB,2080S)

Youtube: www.youtube.com/campfire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Web: campfiretw.com
IG: 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Email: campfire201803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