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鍛刀還要累上三倍!連達哥都吃不消的斧頭鍛造課程!?

留言抽獎:只要留言就可以抽出柴犬老師親自鍛造的開箱小刀,Youtube, FB一週後各抽出一名。

上次自己鍛造出自己的露營用直刀,一試就上癮,但是鍛造過程不過癮,馬上請柴犬老師開發斧頭班,沒想到有求必應,這次就是一整天的親手鍛造斧頭的課程。

難度高很多,光是手槌就要90下x6次以上,鐵鎚的重量還比上次重一倍,打到手指手腕都沒力,大概就像保齡球打10局一樣,或者第一次開Go Kart開兩三場。

但是成品太滿意了,冰冷的斧頭,鍛造的紋路,發亮的斧刃,立體的斧柄,當親手製作才知道一把手工斧頭有多麼不容易。

本次拍攝工具:
iPhone 12 Pro Max
SONY A6400
SONY 10~18mm F4
Sigma 16mm F1.4
Rode video Micro麥克風
Saramonic Blink500 B2
Manfrotto Element 碳纖維小型腳架
DJIOsmo Mobile 4

剪輯設備:
MSI GS66 (i9, 64G,4TB,2080S)

Youtube: www.youtube.com/campfire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Web: campfiretw.com
IG: 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Email: campfire201803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