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五年的Outback終於升級!上山下海看見各種野生動物的車宿之旅 Ft. Subaru All-New Outback

2014年開始露營,2016年買了Outback,2018年成立的營火部落,我的Outback這五年來總是成功抵達我要去的地方探險,可以說沒有Subaru Outback就沒有營火部落!
回想這五年,其實有超多回憶,車子可以用錢買的到,但是回憶買不到,要用行動去實現,有一次開車開到半路,跟一隻石虎對看很久,開在蘇花,一直猴子跳下來,夜衝露營,山路一關燈就被螢火蟲包圍。
開了廣闊的沙灘,但是沒看好潮汐,差點被海浪吞噬。
前往陌生的林道,一回頭閃過陌生的幻影,好險我記憶力很差,一下就忘記。
開過比車窄的山路,樹葉樹枝刮過去的不是傷痕,是唱盤上的回憶。
難忘寒冷的雪地開車,手指僵硬在雪泥中安裝雪鍊,讓我想回到過去再來一次。
車子還是同一台,但是自己成長的許多,面對山,要更謙卑,每一次的撤退都是勇氣

一台車可以載著家人或者打拼的貨物。
我的車載著我的夢想前進。

這次借來了2021年新款Outback,來到了陌生林道探險,看到了四五隻猴子,一支可愛的山羌,晚上看到一雙大大眼睛瞪著我們,發現疑似食蟹朦的腳印,還撿到一隻超大老鷹羽毛!
-
如果你喜歡旅行車外型,又需要SUV的輕度越野,更熱愛體驗戶外生活,那像Outback這樣為數不多的四驅高底盤旅行車一定是你的菜。
如果你需要一台車可以市區接送當好爸爸,假日戶外輕度越野一下,通勤跟長途旅行有輔助駕駛,妥善率高不用煩惱車子維修,那Subaru Outback就是你的選擇。


#SubaruOutback
#三級疫情前拍攝

留言抽獎:只要留言的朋友就可以抽獎,Y平台抽出一把 營火部落與WTG的聯名刀($3980),F平台抽出營火部落與柴刀刀具聯名的折刀($1500)。

本次拍攝工具:
Gopro Hero 7
Gopro Hero 6
iPhone 12 Pro Max
SONY A6400
SONY 18~135mm F3.5~5.6
SONY 10~18mm F4
Sigma 16mm F1.4
Insta 360 one X2
Rode video Micro麥克風
LARK 150麥克風
Manfrotto Befree Live 腳架
智雲ZHIYUN WEEBILL-S 相機三軸穩定器
DJI Mavic Pro
Zoom H1n 錄音機


剪輯設備:
MSI GS66 (i9, 64G,4TB,2080S)

Youtube: www.youtube.com/campfiretw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Web: campfiretw.com
IG: 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Email: campfire201803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