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直刀敲開龍眼木,30分鐘滿滿敲擊聲
營火部落所有商品不管在售前,售後,都是持續測試,一直測試,努力測試,刀子一直敲,一直磨,一直割,衣服用力穿,努力洗,汗拼命流,帽子正面戴,反面戴,流滿汗用力搓洗,帳篷自己睡,給別人睡,下雨睡,颳風睡。

我能理解少部分人對於"網紅" "Youtuber"很反感,覺得都是譁眾取寵,如果有網紅,Youtuber開發商品,還會覺得這是靠知名度騙錢,雖然我不應該為了少部分人,影響的自己,但是我想跟這些少部分人說。

我先是一個普通人,愛玩,念不了大學,學機械微積分不好,不過至少機械本科我有用心學,機械加工程序至少也懂一些,學校實習比賽也得過第一名。

然後我靠努力也可以有點專業,出社會開始工作雖然沒本事台積電,但是靠自己努力也可以有機會負責台灣、香港、韓國、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多國的產品行銷工作,產品跟廠商碰過的鳥事也是包山包海了。

如果你認為我是你心中的"網紅",我必須告訴你就算現在頻道關掉,東西不賣,我靠我目前工作的薪水依然可以舒服的養活全家,這是靠我的專業。

為何營火部落會開發商品,不管是刀,帳篷,衣服,帽子,焚火台,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看到台灣許多生產強項的廠商,但是缺乏產品整合,行銷,洞察使用者需求等問題,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可惜的地方,為何我不能利用我多年的專業,讓這些好商品有機會孵化出來。 雖然我個人力量有限,自己工作薪水跟頻道收入有限也無法投入太多資本,中間也碰到許多困難,但是我堅信這是一個正確的方向,

我不是那個網紅,我是營火部落Campfire 達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