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鋼骨結構超強帳篷!豪華營地的共通問題是?

又到了筱筱太太主場的免裝備豪華營地,這次來到超近的桃園埔心牧場 禾善蒝地,採用超粗鋼筋的雙層帳篷,獨立衛浴,超大草皮,而且晚上這邊根本就夜行動物館,拍攝到了白鼻心跟貓頭鷹(領角鴞)。

雖然是舒服的露營,不過我也算是換一個地方工作,這次帶著新的頂規的MSI creator z17筆電努力工作,但是我發現目前去過幾個豪華營地都有一些共通問題,分享給大家參考。

留言抽獎:只要留言就抽營火部落3M反光材質貼紙,一套三張,雙平台各抽出3名得獎者。

剪輯設備:
MSI Creator Z17

目前營火部落有成立的帳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mpfireT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ampfire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ampfire_tw/
個人網站: https://campfiretw.com/

除此之外都是盜版、竊取、仿冒,請留意以免受騙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