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二季#35】台灣環保 讓我佩服|大愛台灣素食小吃-基隆廟口夜市|台灣旅遊vlog-感受遠距離的愛|台灣印象,愛行侶

這裡超多美食攤位 卻依然垃圾不落地,讓我非常佩服!台灣人的環保意識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PS:剪輯這一集時 超哥很多次眼中含淚,或許是特別懷念在台灣的快樂時光...或許是想念台灣的朋友 因為我們見一面並不是那麼容易...或許.... 總之這快樂的一集影片,卻是在百感交集的心情下剪輯出來的,這份來自遠距離的愛 我們會記在心裡!

► 加入「愛行侶會員」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IoLPPJmi9a_lE2zy_RuCA/join
會員福利:可以看到我們生活中的[搞笑片段] + 不敢放在正片里[丟人的NG片段] + 那些讓你[笑出腹肌的搞笑視頻]... 同時、我們會捐出20%的會員收益,來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也會給大家實時記錄和反饋。

不忘初心 同願同行,做有溫度的自媒體!

合作邀约:aixinglv888@gmail.com
————————————————————


歡迎訂閱 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