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非洲第一高峰」達10次的心得撰寫成書!布萊爾.辛格舉辦新書分享會


布萊爾辛格的大批書迷與學員到場支持,包含南山人壽業務總監沈剛左四,及其夫人亦是南山人壽業務總監的李悅悌左三。


曾著富爸爸銷售狗富爸爸教你打造冠軍團隊 與 管好自己的小聲音等多本全球暢銷書,也與新加坡航空IBMHSBC與萊雅集團等無數國際級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企業家與領導者合作,協助打造一流團隊與增加銷售業績,來自美國的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本月在台出版新書攀峰,讓團隊幫你贏:攀登十次5895公尺世界高峰,體會顛峰領導力實戰商業模式,雖他本人未能親自來台,但多次引進進其培訓課程來台的苓業國際與木果文創共同合作,近期,在台中益品書屋為其舉辦新書分享會,吸引了大批書迷與學員到場支持。


攀峰,讓團隊幫你贏:攀登十次5895公尺世界高峰,體會顛峰領導力實戰商業模式,布萊爾辛格著,木果文創有限公司出版。


布萊爾辛格Blair Singer的著作攀峰,讓團隊幫你贏:攀登十次5895公尺世界高峰,體會顛峰領導力實戰商業模式中,分享了他攀赴非洲第一高峰之稱的吉力馬扎羅山Mt. Kilimanjaro多達10次的寶貴經驗,並將其攻頂過程譬喻為提升領導力,進而挑戰障礙,帶領團隊登上頂峰的的訓練心法。


苓業國際訓練團隊總經理黃鵬峻左與木果文創有限公司出版總編輯林慧美。


而新書分享會上,自2008年起,多次邀請布萊爾辛格來台,舉辦大型培訓課程的苓業國際訓練團隊總經理黃鵬峻也到場,分享了與其結識與互動的過程,包含第一次是2006年時,他在馬來西亞上過布萊爾辛格的課程,期間僅短短的7天時間,讓他有了醍醐灌頂的想法改變,爾後,兩人成了事業夥伴,原本不愛爬山的他,也因老師開口邀請一起攀爬吉力馬扎羅山,而讓他成就了一次畢生難忘的登山經驗。

黃鵬峻回憶起當時的情形,特別是在成功攻頂時,複雜情緒頓時湧現,因為自己終於辦到了,不過,歷程中,讓他體悟最深的是不要以偷懶的步伐登山,也就是邁出雙腳的每一步都要將雙腳打直,不要想貪圖快速,而以半彎的方式行走,如此一來,反而可輕鬆不少,此外,在攻頂的過程中,當攀上海拔1200公尺的高峰時,領隊又會將眾人帶領折返至海拔1,000公尺處紮營,如此一來,可讓身體習慣逐漸稀薄的空間,也讓入夜後睡眠不會有有缺氧的狀況,綜合以上種種經驗,讓他學習到一次只做好一件事的重要性:如果沒有能力,就一步一步來,不要好高騖遠。


曾在布萊爾辛格來台時參與培訓課程,臻禾興業董事長姚倍欽左與臻禾興業副總經理黃清梅,在現場分享新書讀後感。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攀爬非洲第一高峰達10次的心得撰寫成書!布萊爾辛格舉辦新書分享會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