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翻譯官》 電視劇 片尾曲 OST 都智文 Baby·J《原來愛記得》

(影片取材 華策音樂)

《我們的翻譯官》 電視劇
主演:宋茜、陳星旭、費啟鳴、王森、林子璐、于莎莎

定位:都市、愛情、職場、創業、AI科技 ,2024年1月8日在湖南衛視、芒果TV同步播出 。
劇情:該劇講述了翻譯官林西和語譯天下公司首席技術官肖一成,解開心結,一起追求夢想,互相理解、互相成就,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實現職業夢想的故事。
集數:36 集

陸劇 我們的翻譯官 宋茜 陳星旭主演
劇情介紹
翻譯界「魔女」林西(宋茜飾)重逢前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八年前,林西為完成林母未完成的職業夢想,忍痛和肖一成分手,成為聯合國專業翻譯。八年後,林西已經是華聲最年輕的首席口譯專家與“績效女王”,而肖一成也搖身一變成為語譯天下的首席技術官——林西的甲方和潛在客戶。為了拿下肖一成的合同,林西不得不與肖一成「周旋」。身為翻譯官,林西也以自己的專業幫助肖一成公司上市。這個過程明面上肖一成是對林西的復仇,實際上他不僅狠不下心來,還對她處處留情。在工作與相處中,兩人年少時期熾熱的感情重新被點燃。肖一成漸漸理解了當時林西與自己分手的真相,也看到了林西接近夢想時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他選擇成為她追求夢想路上的堅強後盾,在她低谷的時候鼓勵她、陪伴她。兩人從隔閡誤解,到相互理解、互相成就,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實現「為國發聲」的職業夢想
(節錄Baidu)


電視劇 我們的翻譯官 片尾曲OST《原來愛記得》歌詞  /都智文演唱

作詞:劉恩汛
作曲:鄭陳煥/李赫竣/成圭昊
編曲:鄭陳煥/李赫竣/黃宇弘


像一場夢啊
誤會堆叠的年華
我們一不留神就擱淺了步伐
多少迷惘掙扎把心酸咽下
才好用故意的謊話
目送你去往更遠的天空飛吧
回旋的路啊
用重逢試探牽挂
時光如何表達思念你的語法
等心結被拆下
會心一笑用眼語解答
恍然間像縮短時差
心把距離都融化
原來愛記得
曾經的你我
惦念的情有獨鍾
幾經漂泊
還依稀如昨
總會有風
吹散心霧斑駁
重現你清澈的輪廓
仿佛星辰點亮漫天夜色
擦肩的人呐
我曾愛過的你啊
回憶的脚步聲從未停止喧嘩
時間也藏不下
兩顆心跳碰撞的火花
你像彼岸牽引著我想去抵達
原來愛記得
曾經的你我
惦念的情有獨鍾
幾經漂泊
還依稀如昨
總會有風
吹散心霧斑駁
重現你清澈的輪廓
仿佛星辰點亮漫天夜色
爲你敞開心扉
把誤解的枷鎖擊碎
我們相互成爲
被愛確信的珍貴
等待你擁抱我
重溫那不知所措
絢爛成烟火
溫暖懷抱我都記得
原來愛記得
重新找回你和我
微風輕拂著日落
你望著我
直到影子融入了星河
再牽起你的手
顧盼在彼此的眼眸
幸福的是我正擁有
和你同往更多以後


片尾曲《原來愛記得》X 都智文 歌曲以柔和的旋律與舒緩的節奏開頭,不斷推進和蛻變,層層遞進的旋律搭配細膩又澎湃的鋼琴與弦樂編寫,成為全劇大情感主題曲。歌詞描繪著兩位主人公雖分開8年,但堅定的情感跨越時間的鴻溝,展現出兩個人剪不斷的情感,喚起他們每一個曾經的美好回憶。都智文的聲線深情而動人,傳遞出歌詞的真摯情感,也引發聽眾對愛情的感慨和思索。
(資訊來源 YOYOROCK 滾石移動)

《我們的翻譯官》 電視劇 男主角 陳星旭 飾演AI科技公司霸總,為挽回分手八年初戀女友林西(宋茜飾演),也證明自己的成功,使出各種追妻絕活。
《我們的翻譯官》 電視劇 女主角 宋茜

延伸
新聞專題-我的追劇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