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北海道東藻琴芝櫻公園 怒放滿開的芝櫻夢幻美景 撲天蓋地席捲而來的粉紅櫻花雪 一生定要來朝聖一次的日本秘境 每年五月綻放的芝櫻花海 ★快快規劃2016年春天的北海道芝櫻之旅吧★

 

 

1.jpg

日本北海道東藻琴芝櫻公園,怒放滿開的芝櫻夢幻美景,撲天蓋地席捲而來的粉紅櫻花雪,一生定要來朝聖一次的日本花海,每年五月綻放的芝櫻花海,快快規劃2016年春天的北海道芝櫻之旅吧,櫻花長在樹上不稀奇,櫻花開在地上超奇特,宛如下了一場櫻花雨,飄落一地的櫻花雪,宇宙無敵霹靂夢幻,來到東藻琴公園,彷彿作夢般的景致,叫人難以置信,這簡直是人間天堂,粉白、潔白、粉紅色澤一層層,把整座公園染成粉紅色澤,浪漫甜蜜到了極點,空氣裡飄著淡淡花香,這一刻每個人都逃醉了,一生一定要來朝聖一次的北海道芝櫻夢幻美景。

▲眼前所見,真不敢相信,這一片粉紅是那樣清新,芝櫻其實不是櫻花品種,而是屬於草本科植物,因為顏色形狀與櫻花極為相似,因此有了『櫻』之別名,而在日語裡『芝』的意思為蔓生的野草,芝櫻種植在地面時,會緊緊抓牢地表,形成一種類似草皮植物,開了花,肆無忌憚的往外蔓延擴張,競相爭奇鬥豔的芝櫻,可是日本最近盛行的賞櫻花行程呢,北海道及富士山下都能夠看見喔,這次很幸運剛好在盛開期造訪,老天也給了一個好天氣,讓我們盡情徜徉芝櫻花海裡,直到現在都還以為這是一場夢呢。

2.jpg

▲北海道東藻琴公園的芝櫻堪稱全日本最大最壯觀,想賞芝櫻一定要來這裡啦,兩個山頭起伏蜿蜒,視野極度開闊,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呢。

3.jpg

▲在東藻琴芝櫻公園還能發現山頂有一個小神社唷,連神社鳥居也漆成粉紅色,一整個很粉很甜蜜哩,走在芝櫻公園,彷彿與大地戀愛啦,不敢相信這片地毯竟是真實花朵組成,沒有來過真不敢相信。

4.jpg

▲造訪這天天氣超好,直昇機來回盤旋,載著遊客用空中角度觀看芝櫻,據說搭乘一次要8000元日幣,還是班班客滿呢,這一天是2014年5月31日,超美超美啦。

5.jpg

▲走上芝櫻小徑,一層一層的粉白色澤,搭配藍天,這是我見過最特別的花海了,而散發的花香相當迷人,讓人宛如沐浴花香SPA裡呢。

6.jpg

▲芝櫻也侵佔了樹木的地盤,彷彿正在熱戀的情侶呢,好美好美。

7.jpg

▲走往神社途中,看見粉紅鳥居,一整個大吸晴,我還想說這神社應該是求愛情的吧,呵呵!

8.jpg

▲回頭一望,遠方可見芝櫻組成的乳牛圖騰,這一片粉紅太誇張啦。

9.jpg

▲粉紅芝櫻配上美女,一級棒啦,好想躺在芝櫻上面睡覺唷,呵呵!

10.jpg

▲天空直昇機,地面大鳥居,粉的讓人放聲尖叫,粉的讓人心跳加速。

11.jpg

▲山津見神社就位於芝櫻小徑的最頂端,好喜歡這粉紅鳥居,簡直就是戀愛限定版哩。

12.jpg

▲芝櫻小徑,也太浪漫了吧,如果在這裡拍婚紗,保證永生難忘哩。

13.jpg

▲哇!看見了嗎?芝櫻花朵,彷彿含羞草不害羞了,美的無法用形容詞形容啦。

14.jpg

▲往上看,一大片芝櫻,大地一片春意盎然。

15.jpg

▲真的是美爆了,綠意盎然要改成粉意盎然啦。

16.jpg

▲這兩株白櫸木,可是東藻琴芝櫻公園的夫妻樹唷,他們的白色樹幹都被渲染成粉色啦。

17.jpg

▲芝櫻魔力真的是無法阻擋,超級超級夢幻漂亮的。

18.jpg

▲仔細看看芝櫻,開了五朵小花瓣,一朵一朵交錯身影,好幾層堆疊而成呢。

19.jpg

▲數大便是美,芝櫻完美詮釋。

20.jpg

▲站在東藻琴芝櫻公園最高點俯瞰芝櫻,好想躺在上面。

21.jpg

▲另一面還有蜿蜒的芝櫻小徑,可以坐遊園車欣賞芝櫻,或是開像是go-kart的小汽車來回繞行唷。

22.jpg

▲山津見神社,好像不是愛情哩,但是卻因芝櫻賦予了神社愛情氣息。

23.jpg

▲美麗的芝櫻公園,俏皮的乳牛造型,這彷彿是芝櫻彩繪呢。

24.jpg

▲一路走一路拍,衣服被花香燻的整身,花香四溢呢。

25.jpg

▲回頭繼續望,這簡直就像假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啦。

26.jpg

▲2014年的北海道東藻琴公園的芝櫻季節是5/3-6/8,不過真正盛開時間是5/20-6/8,造訪這天有超棒天氣,蔚藍天空、粉紅花海,完美組合。

27.jpg

▲走在每個角落,都有不同風情的芝櫻美景可賞,櫻花開在地上真的超酷的。

28.jpg

▲朋友說:『太扯太扯了!怎麼會美成這樣!』

 

29.jpg

▲感覺聖誕老公公要出現囉,這是芝櫻天堂!

30.jpg

▲坐在上面,徜徉花海,好舒服哩,要是自己自助來這裡的話,保證會待上一整天不想離開啦。

31.jpg

▲夢境啊,但夢境也沒有這麼美哩。

32.jpg

▲最浪漫的芝櫻花海,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粉紅的讓你High翻天。

33.jpg

▲東藻琴公園的芝櫻開放時間是0800-1700,一個大人的門票是500元日幣唷,超便宜的啦。

34.jpg

▲愛情芝櫻,甜蜜粉嫩,敲響幸福之鐘吧。

35.jpg

▲東藻琴芝櫻公園,其實從昭和52年就開始種植,直到最近這幾年才打開名聲,老實說我覺得北海道芝櫻花海完全不遜色於富良野的薰衣草花海呢,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很慶幸的我都看過了。

36.jpg

▲粉粉粉粉,完全看不膩,完全不想走,天堂也沒這麼美吧。

37.jpg

▲開心愉悅的跳拍囉,我的臉都不想看鏡頭啦,我想看著粉紅芝櫻跳拍啦,哈。

38.jpg

▲讓少女瘋狂尖叫,北海道芝櫻永生難忘。

39.jpg

▲這這這,教我怎麼相信這是真的!根本是有人把顏料亂潑吧。

40.jpg

▲粉紅鳥居、夫妻樹,就是愛情,就是愛情。

41.jpg

▲剛剛下了一場超大的粉紅六月雪。

42.jpg

▲東藻琴芝櫻公園,我敢說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啦。

43.jpg

▲北海道之春的代表色就是粉紅啦。

44.jpg

▲不同角度的白櫸木夫妻樹,都是一樣迷人啊。

45.jpg

▲賞芝櫻就像喝高梁吧,一喝就醉了,太誇張太扯啦。

46.jpg

▲老實說,我找不到形容詞啦,快來快來,今年沒機會來,明年一定要安排北海道旅行唷,來賞芝櫻哩。

48.jpg    

▲北海道東藻琴芝櫻公園,來尋一場傳說不存在的粉紅浪漫甜蜜雪景吧。

 

台灣虎航tigerair名古屋航線介紹:

日本 台灣虎航tigerair日本新航線 桃園機場飛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早去早回班機擁有完整旅遊時間 

 

東藻琴芝櫻公園:

官網:http://www.shibazakura.net/

地址:北海道網走郡大空町東藻琴末広393

電話:0152-66-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