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超適合遛小孩的景觀餐廳 綠意盎然的呆風草原 白沙玩到翻的戲沙池 大自然探索的迷宮小徑 華麗歐風的城堡世界

1.jpg

超適合遛小孩的景觀餐廳,綠意盎然的呆風草原,白沙玩到翻的戲沙池,大自然探索的迷宮小徑,華麗歐風的城堡建築,彰化探索迷宮歐式莊園,很喜歡這間座落於和美小鎮的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隨處可見到百花盛開繽紛景致,落羽松環繞的大片草坪,彩色椅子洋溢著幸福感,象徵夢想成真的祈願鐘溜滑梯,馬賽克拼貼的蜥蜴玩沙池,入園費大人150元小孩100元,還可以折抵消費唷,點杯飲料或是點份火鍋,悠哉慵懶磨時間的美好時光,就來探索迷宮歐式莊園晃晃吧。

2.jpg

▲來到探索迷宮歐式莊園,還以為是間宜蘭新蓋的豪華民宿,巴洛克式拱門的建築風格非常美麗,紅黃色系的外牆搭配也很自然。

3.jpg

▲眼前所見的建築為探索迷宮歐式莊園的用餐區域,建築很新穎看了就很舒服。

4.jpg

▲不管是參觀或用餐都必須收取入園費,入園費都可抵消費喔,很喜歡莊園的迴廊很有延伸性,通往二樓的樓梯還可見到河流造型的馬賽克拼貼,整體環境規劃的很整齊舒適。

5.jpg

▲從室內用餐區往窗戶外看,清新的綠意如影隨形跟隨。

6.jpg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也有戶外座位區,很喜歡這個藍色牆面的露天小空間。

7.jpg

▲地板上可是國外進口的華麗磁磚,跟我在小琉球星月旅店看見的一模一樣呢,而在天空還能見到來自捷克的飛翔玩具唷。

8.jpg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的庭園可見到好多花朵綻放,五顏六色的花海著實療癒呢。

9.jpg

▲園區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兩個白沙戲沙池,外觀用俏皮蜥蜴攀爬在地面意象呈現,細白沙子可是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哩,小孩遇到沙子可是完全沒抵抗力的啦。

10.jpg

▲記得帶小孩來到探索迷宮歐式莊園,要先自備玩沙器具唷,看是挖土機還是玩沙盆,保證更能融入其中哩。

11.jpg

▲大人也可以拿起沙子把玩一番,迷人的潔白沙子讓我也好想窩身其中翻滾哩。

12.jpg

▲園區還有一隻蜥蜴,悄悄的躲在樹下唷,來跟他玩親親吧。

13.jpg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旁是一間探索幼稚園,這可是老闆的小小夢想,某個固定時間園區會休園,然後全部都開放給探索幼稚園小朋友玩樂,就是免費包場的概念啦,而這間探索幼稚園的外觀建築有著荷蘭穀倉的造型,很美吧。

14.jpg

▲四周圍的圍牆也打造的宛如歐洲莊園的外牆,讓遊客可以盡情擺POSE拍照。

15.jpg

▲歐洲女神雕像,偽裝的藍框木窗,都有瞬間來到歐洲的小小氛圍呢。

16.jpg

▲眼前是一個好高挑的砌石子大門,走入後又是另一個美妙國度呢,落羽松小徑,諾大草坪,彩虹板凳等,通通都在這裡唷。

17.jpg

▲放眼望出去,真的是賞心悅目,療癒到了極點,一棵棵落羽松,排排列隊歡迎,帶著飛盤足球來草原奔跑吧。

18.jpg

▲綠風草原旁還有一個祈福鐘溜滑梯,可是園區裡的超人氣必拍景點唷。

19.jpg

▲祈福鐘溜滑梯,很喜歡紫色磁磚拼貼的造型門,真的是滿溢幸福感呢。

20.jpg

▲祈願鐘後方,還有一幅綠色植物圍繞而成的愛心,喜歡拍照的朋友保證會拍的心花怒放啦。

21.jpg

▲園區裡還有一個探索迷宮,利用植物繞出天然迷宮圖騰,鏤空鋼雕圓形屋頂是不是很浪漫呢。

22.jpg

▲走入探索迷宮,感受彎彎曲曲的小徑魔力吧。

23.jpg

▲每條小徑都佈置的讓人駐足停留許久,即便植物樹木也都有好多種顏色呢。

24.jpg

▲巧思就藏在一些角落唷,噴水的獅子,白色的馬頭,呼吸的魚兒,尿尿的小童等。

25.jpg

▲如果怕熱,很建議在下午四點多來此,享受夕陽餘暉的洗禮。

26.jpg

▲彩色的國度,幸福的世界,浪漫的氛圍,愜意的氣息,慵懶的氣氛。

27.jpg

▲目前正盛開的大鄧伯花涼亭,可見到好奇特的蝴蝶造型椅子,彷彿正跟蝴蝶翩翩飛舞呢。

28.jpg

▲隨意找個座位,靜靜享受和美小鎮的悠閒吧。

29.jpg

▲來到探索迷宮歐式莊園,記得把150元入園費拿來點選飲料折抵喔,想吃火鍋、定食或丼飯,或是喝杯飲料都可以,火鍋費用大概是320元,義大利麵定食等則為320元到360元。

30.jpg

▲這次我們點的是韓式泡菜牛肉火鍋,份量來講算是相當足夠,菜盤方面則以健康蔬菜為主。

31.jpg

▲這份則是嫩雞焗烤義大利麵,鋪滿滿的起司烤起來很香,配上和風醬汁的沙拉及清湯,套餐都可點上一杯基本飲料,超過的都可補差價喔。

32.jpg

▲紅花、黃花、紫白相間的花朵,一年四季都能賞花的歐式庭園。

33.jpg

▲穿越綠色隧道,享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麗境界。

34.jpg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真的超適合遛小孩消磨時間,也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聊天拍照喔。

 

彰化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官網:http://www.rl-manor.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lmanor201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電話:(04)735-4126

時間:10: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