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蛋寶生技不老村~一秒瞬間來到日本~穿和服逛鳥居好好拍!

nEO_IMG_1.jpg

桃園景點|蛋寶生技不老村~一秒瞬間來到日本~穿和服逛鳥居好好拍!近期桃園最夯的IG打卡熱點就是蛋寶生技不老村啦,巨大紅色鳥居及江戶大街超吸睛超好拍,全台唯一用蛋研發生技保健保養產品的就是蛋寶生技喔!園區裡有座日本藝術大師的作品『長壽尊』,源自日本長野地藏尊最具靈感的祝福!母親節超推薦帶著媽媽來逛逛吧,還可買日本技術合作的蛋面膜產品來孝敬媽媽喔! 

nEO_IMG_2.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老闆有次在日本旅行裡造訪了長野縣,才發現原來日本長野縣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地方,於是在當地耆老帶領下拜訪了知名的『長野地藏尊』,祈願得到長壽不老的祝福,回國後決定成立蛋寶生技,與日本合作製程技術,開發出許多雞蛋相關的商品唷!蛋寶生技不老村入口處可見一座超大鳥居,彷彿瞬間搭飛機來到了日本一樣美妙。 

nEO_IMG_3.jpg

▲大鳥居後方可見到江戶大街,還有一整排長長的紅色燈籠拱門,洋溢著濃郁舒服的日式風格,不老村裡有這些日系風的布置,其實也是因為跟全世界最長壽的日本長野縣有關係唷。

nEO_IMG_4.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雞蛋都是自家養殖,而且採用放牧的飼養方式,著名的勤億蛋品科技就是跟蛋寶生技同一間公司體系喔。

nEO_IMG_5.jpg

▲蛋寶生技是台灣第一家以蛋為生技的企業,蛋寶生技的老闆從事蛋業已經有40年經驗,因為旅行與日本長壽村長野縣結了機緣,才決定與日本技術合作開發一系列與蛋有關的生技產品喔。

nEO_IMG_6.jpg

▲園區一進來就可見到蛋寶生技的許多歷史背景介紹,室內空間還有座舒適的日式榻榻米休憩亭。

nEO_IMG_7.jpg

▲一旁還有咕早味懷舊彈珠檯的互動體驗區,彈珠落下就會出現各種祝福語意唷,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玩得很開心哩!

nEO_IMG_8.jpg

▲導覽人員也跟我們介紹雞蛋全身都是寶的秘密,從蛋殼、蛋膜、蛋黃、蛋白等,甚至還可從裡面萃取出珍貴的卵黃油、卵殼膜、卵殼粉等。

nEO_IMG_9.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也用雞蛋開發出許多產品,像是活力鈣錠、卵極萃面膜、卵極萃沐浴乳、卵極萃洗髮露、卵極萃潤髮乳、蛋白胜肽紅藜燕麥、蛋白胜肽堅果燕麥等產品,很適合母親節買來孝敬媽媽喔!

nEO_IMG_10.jpg

▲來到蛋寶生技不老村一定要好好摸摸這個『長壽尊』,這可是世界唯二全台唯一的長壽尊,與日本長野的長壽地藏尊出自同一個日本藝術大師之手喔,記得全身上下都要好好摸摸這尊長壽尊的啦!祈福身體健康。

nEO_IMG_11.jpg

▲來到蛋寶生技不老村,一定要體驗一下換上浴衣和服的拍照,穿上和服走在紅色大鳥居下,儼然就是在日本旅行的美麗錯覺了。

nEO_IMG_12.jpg

▲老婆呆呆齡這套和服也太優雅美麗了吧!母親節帶著媽媽一起來換上和服浴衣拍照好像也不賴喔。 

nEO_IMG_13.jpg

▲肉魯也換上男生的日本浴衣,哈!突然間覺得要帶把武士刀好像比較符合這套衣服!其實我突然很想泡溫泉了。

nEO_IMG_14.jpg

▲摸手保佑手,摸頭保佑頭,快來把長壽尊全身上下都好好摸遍吧。 

nEO_IMG_15.jpg

▲江戶大街上還有栩栩如生的假櫻花盛開啦!難怪蛋寶生技不老村一開幕就吸引超級無敵多的網紅前來打卡拍照。 

nEO_IMG_17.jpg

▲好像是來到了日本鄉下的某間神社哩,蛋寶生技不老村可是完全契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事物。 

nEO_IMG_18.jpg

▲穿上和服來到紅色大鳥居下方拍照更是絕搭,左側的大雞蛋公仔一整個也是可愛俏皮。

nEO_IMG_20.jpg

▲來到蛋寶生技不老村還能見到咕咕雞的家,這裡養的雞隻可是也會生蛋的唷,仔細看還能見到咕咕雞偷偷下蛋在地上唷。

nEO_IMG_21.jpg

▲以蛋為主題研發生技食品的蛋寶生技不老村,一探之後還可瞭解雞蛋的許多機密檔案唷!

nEO_IMG_22.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戶外有3D互動彩繪!敷上面膜的藝妓,被我們拿著拖把粉刷臉部了!

nEO_IMG_23.jpg

▲拿著罐子倒東西的日本武士,我們接住了一顆紅樟芝!

nEO_IMG_24.jpg

▲用卵極萃洗頭髮的日本女郎,我們用雨傘擋住濺飛的水花。

nEO_IMG_25.jpg

▲還有滿滿的超大束氣球被我們牢牢緊握住啦。 

nEO_IMG_26.jpg

▲怒髮衝冠的公雞以為我搶走他的雞蛋啦!哈哈~好可愛的3D互動彩繪!

nEO_IMG_27.jpg

▲蛋寶生技也從雞蛋衍生出十大技術,像是珍貴的卵黃油、卵殼膜、卵殼粉、蛋白胜肽、卵磷脂等,園區的不老技術研究中心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喔。

nEO_IMG_28.jpg

▲蛋寶十大技術的製程都做成詳細易懂的圖卡喔,逛蛋寶觀光工廠還能增長見聞哩。

nEO_IMG_29.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解說人員拿出了一個軟軟的蛋給我們看,原來是雞的早產蛋,可以很清楚看到還沒形成蛋殼的雞蛋,更能一眼透視卵殼膜,也讓我們了解卵殼膜很保濕。

nEO_IMG_30.jpg

▲來到蛋寶生技不老村還能體驗卵極萃面膜唷,可將試用版的面膜敷在手上,可以比較敷過前後的不同感覺。

nEO_IMG_31.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還有提供專業儀器幫忙遊客測試膚質唷!

nEO_IMG_32.jpg

▲以蛋研發的各種產品都能在蛋寶生技看到,這可是全台唯一世界少有的技術唷!而且還是跟日本技術合作哩。

nEO_IMG_33.jpg

▲母親節很適合帶媽媽來蛋寶生技不老村逛逛,買一些蛋寶產品回家孝順媽媽。

nEO_IMG_34.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室內還有好好拍的浴室IG打卡熱點,一旁還有卵殼膜手工皂可以試洗試用喔。 

nEO_IMG_35.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和服體驗為30分鐘,穿好後記得先狂拍一番吧,除了紅色大鳥居、3D彩繪互動圖、江戶大街,別忘了也來到室內浴室拍拍照喔。

nEO_IMG_36.jpg

▲卵極萃面膜的面具可是超受歡迎的哩!哈哈~請問這位人妻是?

nEO_IMG_37.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除了卵極萃產品,也有鳥居、御守、長壽尊等紀念品可以買喔,鳥居相框好可愛啊!

nEO_IMG_38.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賣場非常寬敞,不僅可以買卵極萃面膜送給媽媽,也可以送給老婆唷,媽媽及老婆一起敷面膜的畫面好像很美妙哩!

nEO_IMG_39.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還有添加玻尿酸的好吃冰淇淋唷,像是蛋塔、雞蛋布丁可都是超人氣商品哩。

nEO_IMG_40.jpg

▲園區裡可見到許多鯉魚旗還有祈福繪馬,洋溢著悠哉輕鬆的日式風格。

nEO_IMG_41.jpg

▲蛋寶生技不老村後方還有一個隱藏版粉紅色大鳥居,中間還有一個小籃子可以讓大家丟銅板許願唷!

nEO_IMG_43.jpg

▲很好拍的蛋寶生技不老村,保證讓你有徜徉日本的氛圍。

nEO_IMG_1.jpg 

▲卵極粹一盒裡面有五片面膜,這次我們搭乘公主號郵輪到沖繩旅行,肉魯也買了幾盒讓老婆及媽媽敷敷喔。

nEO_IMG_2.jpg

▲母女一起敷臉的感覺真好哩,即將來到的母親節就來蛋寶不老生技村,買一些產品當作母親節禮物吧!保證媽媽或老婆都會很開心唷!

 

蛋寶生技不老村:

官網:https://www.tntbi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ago0915/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電話:0800-655600(市話撥打)/03-4688300

時間: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