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肉多多火鍋大遠百店!沒吃過肉多多!別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超霸氣浮誇的暴龍肉盤!

nEO_IMG_1.jpg

台南美食|肉多多火鍋大遠百店!沒吃過肉多多!別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超霸氣浮誇的暴龍肉盤!超受歡迎的肉多多火鍋在台南大遠百開新店囉!超狂妄的大四喜牛肉拼盤保證讓愛吃肉的朋友大呼過癮,肥美生蚵、超大顆馬蹄蛤、超鮮小卷、草蝦、遠洋蝦、淡菜、魚片等的海鮮船食材非常新鮮,生日用餐還送你超可愛的肉蛋糕!很多外國朋友來台灣都會來吃肉多多火鍋喔!肉多多不僅肉多多,海鮮更是新鮮豐富,CP值一整個超高的啦!

nEO_IMG_2.jpg

▲肉多多火鍋大遠百店位於公園路台南大遠百百貨的四樓,樓上還有華納威秀影城,很適合看完電影之後再來大快朵頤一番喔,肉多多火鍋早就成了台灣朋友最愛的火鍋店啦!

nEO_IMG_3.jpg

▲肉多多火鍋大遠百店的位置非常寬敞,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很舒適,很棒的是還有綠色植栽設計,遠遠看還以為正在森林裡吃火鍋哩。

nEO_IMG_4.jpg

▲肉多多台南東寧店是屬於個人鍋型態,大遠百店則是屬於鴛鴦鍋型態,綠意盎然的用餐環境很療癒吧!

nEO_IMG_5.jpg

▲肉多多火鍋大方提供了自助飲料吧,提供各式各樣的飲料任君享用,像是咖啡、奶茶、可樂、冰沙、無糖綠茶等,真心覺得非常大器!

nEO_IMG_6.jpg

▲除了自助飲料吧,還有免費吃的日本明治冰淇淋及泰國Mingo冰淇淋,泰國Mingo冰淇淋可是大受好評啊!

nEO_IMG_7.jpg

▲自助醬料區有蔥花、蒜頭、洋蔥、辣椒、胡麻醬、腐乳醬、沙茶醬等,隨意調配喜愛的醬料吧!

nEO_IMG_8.jpg

▲肉多多火鍋顧名思義就是肉真的超級無敵多,非常適合愛吃肉的朋友們,即便不是那麼愛吃肉,也很適合來吃肉多多火鍋,因為肉多多火鍋提倡吃不完的食物通通可以打包回家,只要點火鍋套餐就多送你一盤肉,只要打卡又多送你一盤肉,火鍋菜盤還可多續一次高麗菜,總之就是肉多多火鍋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啦!

1157.jpg

▲肉多多火鍋的菜單清楚明白寫出點餐步驟,第一步就是選擇鍋底,石頭火鍋鍋底是不需加價,其餘鍋底則需加價喔,肉魯超愛招牌川府香辣湯底,激推!第二步就是選擇肉品,第三步就是選擇附餐,不管你點什麼肉品套餐,都會附贈你一盤150g的小肥牛或活菌豬肉盤,如果你點了一份XL的活菌特選豚套餐,等於你會擁有兩盤肉盤,若是再配合店裡活動打卡,還會再送你一盤肉,儼然就是完全不怕你吃!

1159.jpg

▲來肉多多火鍋喜愛吃肉就點暴龍無肉不歡鍋,喜愛肉又愛海鮮就選暴龍海陸鍋,肉多多火鍋有很多種肉品可選,像是美國/加拿大小肥牛、紐西蘭/澳洲嫩肩牛、美國Prime板腱牛、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美國嚴選超越黑牛、美國無骨牛小排等,豬肉則有丹麥/西班牙/加拿大活菌特選豚、台灣豬培根、特選松阪豬、西班牙伊比利豬等,也有鮮嫩無骨雞腿、櫻桃鴨、金目鱸魚、紐西蘭/澳洲小羔羊嫩肩等肉品可選擇,當然也可選擇黑白配的肉品海鮮喔。

nEO_IMG_13-1.jpg

▲肉多多火鍋在母親節檔期特地推出『花馨禮遇』寵愛媽媽獨家獻禮活動,母親節就該霸氣招待爸媽老婆來吃肉多多火鍋,活動從2019/4/22~5/31截止,四人同行電話預約訂位,只要說出通關密語:《慶祝母親節最愛肉多多》,肉多多火鍋就會為您準備『肉肉玫瑰盤』獻給最愛的媽媽,肉肉玫瑰盤為限量,須電話預約訂位才可兌換喔!而且只要用餐還能加價69元獲得一份鮮蚵唷!超推薦一定要加購鮮蚵!

nEO_IMG_9.jpg

▲肉魯來到肉多多火鍋又點上我們最愛的招牌川府香辣鍋搭配經典的石頭火鍋湯底,私心覺得肉多多火鍋的招牌川府香辣湯底可是台灣No.1。

nEO_IMG_10.jpg

▲我們這次點的是暴龍海鮮鍋的海鮮小船,想看海鮮大船多霸氣可以參閱肉魯寫的【肉多多火鍋台南東寧店文章】,暴龍海鮮鍋很適合愛吃肉又愛吃海鮮的朋友們,海鮮小船裡面有馬蹄蛤、鮮蚵、淡菜、小卷、魚片、淡菜、遠洋蝦、草蝦等,不僅豐富份量也是非常充足唷,重點海鮮非常新鮮!這一點真的讓人激賞!

nEO_IMG_11.jpg

▲好愛肉多多火鍋的新鮮小卷,還有超級肥厚的鮮蚵!霸氣的暴龍肉盤搭配狂妄的海鮮船!來肉多多火鍋就是要大口吃肉吃海鮮。

nEO_IMG_12.jpg

▲這一盤是加價69元的鮮蚵,只要69元就能點到耶!超多顆鮮蚵的啦!點到賺到的概念。

nEO_IMG_13.jpg

▲在肉多多火鍋只要點套餐都會附贈一份豐盛菜盤,大白菜、金針菇、水蓮、豆腐、芋頭、蕃茄、豆腐、菇類及一些火鍋料,特別的是大白菜還可免費續一次,真的是不怕客人吃耶!大白菜就是火鍋的最佳配角,竟然還佛心的可免費續一份喔!大口吃肉時還能吃點青菜綜合一下,哈哈!有時候會是大白菜,有時則會提供高麗菜唷。

nEO_IMG_14.jpg

▲海鮮船裡的馬蹄蛤一整個超大顆!簡直就快跟老婆呆呆齡的手掌一樣大啦,鮮度百分百的蛤仔味道讓湯頭更加鮮甜!

nEO_IMG_15.jpg

▲桌上這兩盤肉是點套餐加送的肉盤!可以選活菌豬或者小肥牛唷!看看桌上一整個都被好料擺滿啦!但我們還有暴龍肉盤還沒上桌哩!

nEO_IMG_15-1.jpg

▲很愛肉多多火鍋的活菌豬,活菌豬油脂沒有那麼多,很適合女性朋友點來吃唷,而且活菌豬肉質口感軟嫩,超推!

nEO_IMG_16.jpg

▲期待已久!暴龍肉盤上桌囉!當下立馬一堆客人都把目光投向我們這裡!史上最狂的大四喜牛肉拼盤,保證讓你吃到叫不敢...哈哈!只要點暴龍無肉不歡鍋或暴龍海鮮鍋,都能得到這盤超炫的暴龍肉盤!可以選擇大四喜牛肉拼盤或者三隻小豬拼盤唷。

nEO_IMG_17.jpg

▲肉魯這隻肉食性動物來覓食了,大四喜牛肉拼盤裡面有小肥牛、霜降牛、雪花牛及板腱牛,有肥有瘦的牛肉組合一整個就是完美。

nEO_IMG_18.jpg

▲肉魯好友熱血玩台南也是肉食性動物,看到一堆肉一整個就是嗨翻天啦!

nEO_IMG_19.jpg

▲肉多多火鍋還有好多拍照小物可以借來拍照唷!來肉多多火鍋就是要吃肉啊!暴龍無肉不歡鍋或是暴龍海鮮鍋直接點下去就對了。肉多多火鍋一直以CP值,肉量多著名,現在更上一層樓,不僅是肉多多,海鮮更是新鮮豐富,保證每盤肉每盤海鮮上桌,都會讓你看到哇哇哇...合不攏嘴啊!

nEO_IMG_20.jpg

▲以上以上所點的為四人份!只要我們打卡還會再加送四盤肉盤!除了這些食材,還有多種飲料和多種醬料可以讓饕客選擇,肉多多雖然不是吃到飽,但也能夠讓你吃很飽!

nEO_IMG_21.jpg

▲大四喜牛肉拼盤裡的小肥牛、霜降牛、雪花牛及板腱牛,肉盤都是現點現切,可看到肉的品質真的很棒哩!

nEO_IMG_22.jpg

▲涮肉囉!喜愛麻辣口味的千萬別錯過招牌川府香辣,不會太辣的口感非常迷人,肉魯覺得不太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nEO_IMG_23.jpg

▲只要是當月壽星,還能免費獲得優美的肉蛋糕喔!肉玫瑰花配上肉蛋糕,一整個就是絕配啦!

nEO_IMG_24.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超浮誇超可愛的肉蛋糕創意十足。

nEO_IMG_25.jpg

▲現在肉多多火鍋還推出加購價活動,只要點兩客套餐,加價588元就能獲得一份『波龍海鮮盤』!超大隻的波士頓大龍蝦、超肥美的鮮蚵及新鮮鯛魚片,肉多多火鍋可不是只有肉品新鮮,就連海鮮也是非常新鮮喔,波士頓大龍蝦的蝦頭還能拿來熬煮龍蝦粥唷!波龍海鮮盤內容物可參閱肉魯寫的肉多多台南安平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