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56.jpg

花蓮美食|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有機香草健康雞火鍋!悠哉英式下午茶!還記得肉魯撰寫的『一秒飛到國外島嶼度假的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住宿文章嗎?住在秧悅還能品嚐有機香草火鍋、英式下午茶、無菜單中式香草套餐等美食,還能體驗香草花園赤腳接地氣、香草肥皂DIY等活動,秧悅有機香草火鍋使用君達農場嚴選的GAEA健康雞,搭配干貝、健康雞熬煮的湯頭,時令當季的有機野菜等,雙人火鍋價錢只要899+10%喔,慵懶緩慢的時光通通賴在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CB986AF5-FCF7-4412-8D0C-D19B2FD79498.jpe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推出的有機香草火鍋,雙人火鍋嚐鮮價只要899元+10%,食材圍繞著香草、吃香草長大的GAEA雞、在地有機野菜及香草沾醬,吃的健康又安心,即便不住宿也能進來品嚐有機香草火鍋,還能順逛優美寬敞的香草花園唷。

 

nEO_IMG_57.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有機香草火鍋用餐地點位於一樓玻璃屋餐廳,很推薦選擇靠窗戶座位,往外望出去是一片綠意盎然的香草花園,遠方還是中央山脈美景唷。

nEO_IMG_58.jpg

 

▲精緻養生的有機香草火鍋上桌囉!一整盤的雞肉都是吃有機香草配方及蔬果長大的GAEA雞肉,一大盤蔬菜野菜擺盤好精緻,繽紛拉麵可都是健康的天然色素色澤,雞蛋則是秧田良品雞蛋,雙人份的有機香草火鍋色香味俱全唷。

 

nEO_IMG_59.jpg

▲為了讓大家嚐到GAEA土雞的美味,所以雞肉使用雞肉切塊方式呈現,兩人份的份量真的頗多哩,雞肉肉質Q彈,可依造自己喜愛的口感決定煮食時間喔,竹炭、紅麴等天然色澤拉麵非常好吃。

nEO_IMG_60.jpg

 

▲湯頭則是使用GAEA土雞及干貝熬煮,不油膩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清新爽口唷,還可放入迷迭香等香草植物來幫湯頭提味。

nEO_IMG_61.jpg

▲健康養身的秧悅有機香草火鍋吸引了很多饕客前來品嚐唷,即便不住宿的遊客也能吃到秧悅有機香草火鍋。

nEO_IMG_62.jpg

▲飯後還有水果甜點蛋糕,在國際級品牌的酒店吃有機香草火鍋,奢華卻平價的饗宴讓人喜愛。

 

 

 

nEO_IMG_63.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也有提供雙人英式下午茶,美好下午時光就在蓊鬱森林旁的餐廳享用吧!

nEO_IMG_64.jpg

▲兩層式的英式下午茶,有甜食、鹹食、咖啡、香草花茶等,有些甜點都能吃到香草食材融入唷。

 

nEO_IMG_65.jpg

▲搭配拿鐵、香草水果飲,來到花蓮旅行,不妨挪些時間來品嚐秧悅英式下午茶吧!慵懶的午後就在秧悅!

nEO_IMG_66.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為住宿客人推出接地氣的體驗活動,就是赤腳行走在最富能量的區域,並且感受香草植物帶來的芬芳氣息,第一步就是像是進入神社一樣用泉水先淨腳,泉水裡還有很多香草植物花朵唷。

 

nEO_IMG_67.jpg

▲一邊走一邊撥弄香草植物,香草植物就會回饋清新味道,如沐春風的感覺超級美妙。

nEO_IMG_68.jpg

▲走踏在超小的薄荷葉子上,感受滿滿能量一整個療癒了身心靈。

nEO_IMG_69.jpg

▲住在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也可已參加香草肥皂的DIY體驗唷,先把皂基切成小塊隔水加熱,然後到香草花園採集香草植物,我們採的是澳洲茶樹葉子,之後剪成一小片一小片放進溶解的皂基裡。

nEO_IMG_70.jpg

▲隔水加熱融化之後就倒進模子裡,再加上精油等待冷卻即可大功告成唷。

 

nEO_IMG_71.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提供非常多元化的餐點,有機香草火鍋、自助式Buffet晚餐、中式無菜單料理及西式牛排雞排套餐等,這份為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中式套餐料理,沙拉為有機蔬食及花生豆腐,湯品為老菜脯燉香草雞湯,還有薑黃燉飯、羅勒青醬蒸魚等前菜唷。

 

 

 

nEO_IMG_72.jpg

▲主食則為白醬雞肉捲,搭配秧悅蘿蔔糕,繽紛擺盤讓人心情愉悅,甜點則為吉安南華芋頭,搭配蜂蜜、糖漬水果唷。

nEO_IMG_73.jpg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也提供了西式排餐套餐,可選沙朗牛排或GAEA嫩煎雞排,前菜為莎莎醬目蓿芽捲、鮮蝦沙拉或雞肉沙拉二擇一,湯品則為老菜脯鮮菇香草雞肉湯或蘑菇濃湯二擇一,非常豐盛的套餐組合。

nEO_IMG_74.jpg

▲很推薦一定要點GAEA健康雞排,外酥內軟的雞肉肉質,用刀子切開之後滿滿都是爆漿雞肉汁,喜愛吃牛排的則是可選沙朗牛排,烤生蠔亦是西式排餐的一道菜,新鮮口感飽滿生蠔肉吃起來海味滿滿。

 

nEO_IMG_75.jpg

▲最後還有甜點及水果唷!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不管是入住或者沒有入住都可來享用唷。

 

■花蓮吃喝玩樂推薦玩法■

花蓮住宿|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一秒飛到國外島嶼度假!慵懶南洋風棕櫚泳池!

花蓮住宿|花見幸福莊園民宿!超可愛的蘑菇屋饅頭早餐!好夢幻的玻璃屋蜜月套房!

花蓮一日遊|水璉放牛班獵人體驗!換膚沙灘賞絕美太平洋海景!嚐阿里鳳鳳情人便當!

花蓮伴手禮|好吃到翻天的花蓮名產推薦!洄瀾薯道、鳳梨灣、郭榮市火腿、文旦復興、蜂之鄉、邊境法式點心坊!

花蓮住宿|有熊的森林~彷彿溫泉的日式露天風呂~坐擁夢幻的雲山水湖景!

花蓮景點|玻璃屋星巴克咖啡進駐蘇花改!打卡新亮點台泥DAKA園區好好逛!

花蓮住宿|松邑莊園~瑞穗最夢幻的溫泉旅宿!超療癒的星空湯屋!

宜花東三天兩夜行程|搭火車搭公車也能輕鬆玩遍秘境!宜蘭花蓮台東景點大公開~

花蓮溯溪|狂人出動溯溪專業團隊!翡翠谷全日溯溪~峽谷深潭子母瀑布美呆了!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超夢幻透明泡泡球!

花蓮美食|泰宜味食館!美味平價的泰式料理!椒麻雞、打拋豬及月亮蝦餅超好吃!

花蓮美食|月廬~遺忘的故鄉!環遊世界的老闆回來開店囉!超美味的碳烤梅子桶雞!

花蓮早餐推薦|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超級厚切豬排蛋吐司!超美味剝皮辣椒起司肉蛋!

花蓮美食|榮市食堂~80年老店古法煙燻的哈姆朝食!大推香菇干貝火腿粥~厚切手工哈姆漢堡!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官網: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zh-tw/hualien/millennium-gaea-resort-hualie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lenniumhotels

地址:花蓮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00號

電話:038-12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