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肉圓!50幾年老店!還有好喝肉羹湯跟乾意麵唷!

nEO_IMG_1.jpg

台東關山美食|關山肉圓!50幾年老店!還有好喝肉羹湯跟乾意麵唷!來到台東關山除了吃關山臭豆腐、關山便當,絕對不容錯過將近一甲子的關山肉圓,晶瑩剔透的肉圓外皮,加了筍丁瘦肉的內餡,就連在地人也非常愛吃,料多實在的肉羹湯,媲美台南鹽水的乾意麵,還有各式各樣小菜任你點,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把關山肉圓當成早餐、午餐來品嚐都沒問題喔。

 

nEO_IMG_2.jpg

▲關山肉圓創立於西元1963年,至今已有57年之久,關山肉圓就位於台東縣關山鎮公所公有零售市場旁邊,前方就是免費停車場喔。

nEO_IMG_3.jpg

 

▲關山肉圓除了販售肉圓,還有琳瑯滿目的麵食跟小菜,關山擔仔麵也非常受到歡迎。

nEO_IMG_4.jpg

▲價位從35-130元不等,除了必點的肉圓,擔仔麵、意麵、粄條等面時都很受到歡迎,桌上還提供了古早味的白兔牌上烏醋。

nEO_IMG_5.jpg

 

▲關山肉圓是用油炸,但上桌前會擠壓將油逼出,吃的時候幾乎沒什麼油膩感,特製沾醬帶著微甜滋味,老婆說關山肉圓很很南部口味。

nEO_IMG_6.jpg

▲內餡可見到滿滿瘦肉餡,裡面還吃的到筍丁,雖是瘦肉但內餡不柴口,Q彈外皮配上醃製過的瘦肉內餡,真的是人間美味。

nEO_IMG_7.jpg

▲肉羹湯也是關山肉圓很受到歡迎的湯品,湯裡滿滿肉羹超滿足的啦,湯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唷,加上上烏醋更是完美。

nEO_IMG_8.jpg

▲乾意麵也是關山肉圓的招牌,選用台南鹽水意麵,淋上店家自滷肉燥,再來一片豬肉切片、半顆滷蛋,誠意十足的乾意麵好好吃。

nEO_IMG_9.jpg

 

▲五十幾年的老店,除了關山肉圓,也一定要來嚐嚐關山麵唷,來到花東旅行,一定要感受一下北玉里麵、南關山麵的美食魅力!

nEO_IMG_10.jpg

▲很好吃的關山肉圓,走過一甲子的老味道,路過經過關山千萬別錯過。外出旅行也可以投保旅平險多添一分安心,點我觀看詳情

 

 

台東關山肉圓: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中華路60號

電話:08-9811396

時間:0600-1430 週三公休

價錢:肉圓35元,肉羹湯35元,乾意麵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