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鄰家蒸餃!根本就是台東鼎泰豐!現點現蒸超好吃,必點燉品盅湯!

nEO_IMG_11.jpg

台東美食|鄰家蒸餃!根本就是台東鼎泰豐!現點現蒸超好吃,必點燉品盅湯!被譽為台東最好吃媲美鼎泰豐的台東美食就是鄰家蒸餃了,從1997年創立至今已經23年,從揉麵團、擀外皮、餡料到包餡都堅持手工,現點現蒸的蒸餃皮薄內餡汁多,就連住在台東的外國人也超愛吃,一盅一盅的金針排骨湯、山藥排骨湯更是好喝,琳瑯滿目的小菜樣樣都好吃,一個人來點上一籠蒸餃、一盅湯品配上幾盤小菜,這絕對是蒸籠界的人間美味!

 

nEO_IMG_12.jpg

▲鄰家蒸餃外可見到好幾株雞蛋花,門口也能見到熱呼呼冒煙的蒸籠,台東曾經票選過的十大小吃,鄰家蒸餃就是其中一間店唷。

nEO_IMG_13.jpg

 

▲店裡空間寬敞明亮,每桌距離都有間隔,用餐時讓人格外安心。

nEO_IMG_14.jpg

 

▲鄰家蒸餃除了必點蒸餃,還有麵食及鄰家菜可點,若是人數不多則建議點上蒸餃、湯品配小菜即可。

 

nEO_IMG_15.jpg

 

▲冰箱裡滿滿的小菜,皮蛋、海帶芽、木耳、蜆仔、皮蛋豆腐等,真心覺得每樣都很好吃,乾淨度也是一流。

nEO_IMG_16.jpg

▲吃蒸餃必備的薑絲、醬油、辣椒、香油、烏醋等都是自取喔,每口蒸餃一定要配滿滿的薑絲。

nEO_IMG_17.jpg

▲很推薦這道海帶芽梅醋拌洋蔥小菜,酸甜滋味超開胃的啦。

nEO_IMG_18.jpg

 

▲現點現蒸大約等待10分鐘就上桌囉,這份為鮮肉蒸餃8顆70元,蒸餃皮薄透明到都能看見滿滿內餡唷。

 

nEO_IMG_19.jpg

▲鮮肉蒸餃一口咬下可感受到滿滿湯汁在嘴裡噴發!記得別被燙到了唷,單吃原味或加上醋薑絲都很對味。

nEO_IMG_20.jpg

▲這份則為6顆70元的鮮蝦蒸餃,每顆蒸餃都有一隻蝦子,海陸綜合的鮮味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台東鼎泰豐之稱號當之無愧,吃三籠可抵一籠鼎泰豐!

nEO_IMG_21.jpg

▲鄰家蒸餃還隱藏了絕世美味,那就是一盅一盅的金針排骨湯、山藥排骨湯,自然舒服的中藥香氣,搭配山藥、排骨、金針、紅蘿蔔及香菇,這盅湯品讓人喝了欲罷不能啊!

nEO_IMG_22.jpg

▲不用去台北,來到台東也能吃到鼎泰豐美味等級的蒸籠蒸餃唷,鄰家蒸餃絕對是來到台東旅行的美食首選!外出旅行也可以投保旅平險多添一分安心,點我觀看詳情

 

鄰家蒸餃: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linjia.dumpling/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48號

電話:08-9333020

時間:11:00-14:00,17:00-20:30

價錢:鮮肉蒸餃70元,鮮蝦蒸餃70元,金針排骨湯60元,山藥排骨湯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