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艾薇家民宿 歐式典雅混搭美式鄉村 自然而然流露的渡假氣息 療癒系公主風的純白浴缸

 

1.jpg

歐式典雅混搭美式鄉村,自然而然流露的渡假氣息,台東艾薇家民宿,座落台東市中心的艾薇家民宿,是兩棟緊鄰相連的住宅,每一棟都是以樓下車庫廚房、樓上房間浴室格局設計,分別以艾家、薇家命名,艾家的粉紅浪漫及薇家的白色優雅,都配備了一個療癒系的純白浴缸,房間裡更免費提供紅酒及真空管音響,簡直就是太舒適啦。

▲入住艾薇家前就從官網看見主人貼心幫客人設計一連串慵懶的行程,1510造訪艾薇家check in,1700自在騎著腳踏車漫遊市區品嚐美食,2000喝著紅酒聽著真空管音樂,2230泡著玫瑰花瓣泡泡浴,這簡直就太誘人了,賴在民宿享受人生,是一種艾薇家的生活步調,我也真的照做啦。

2.jpg

▲這是台東艾薇家民宿的門口,一間只接一組客人,有著專屬車庫,不用害怕車子亂停,而右邊是艾家,左邊是薇家,樓下都是很鄉村風的廚房唷。

2-1.jpg

▲一進到艾薇家民宿,一樓就是很溫暖的一間廚房,可使用可不使用唷,買宵夜回來要是冷了,也可以利用廚房來稍微加熱一下。

2-2.jpg

▲飲水機、冰箱都在一樓廚房唷,廚房空間也算是一個小小休憩區,當騎著單車逛了一大圈回到民宿,彷彿是當作一個調和空間,緩緩情緒再慢慢上樓,就像是住在家裡的一樓客廳一樣呢。

2-3.jpg

▲艾薇家也提供了兩台很鄉村風格的腳踏車,讓遊客輕鬆就能夠騎到台東最熱鬧的市中心,我和女友就是騎著他騎到正氣街吃美食唷。

3.jpg

▲緩步走到二樓,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高雅的寢室空間,鄉村風化妝臺、粗格窗戶設計,紅黑花色系列的壁紙,洋溢著好歐洲的氣氛呢。

4.jpg

▲而樓梯上來那側,主人貼心準備了小沙發小圓桌,電視下方有一個真空管音響,不想看電視只想聽音樂,就放上慵懶樂音悠揚的爵士樂,好好享受艾薇家的美好時光吧。

5.jpg

▲座落街角的艾薇家,來到這裡停好車,走上樓,是一種回家的溫馨氣息。

6.jpg

▲床頭主人還準備了一罐紅酒,讓客人享受著微燻夜晚,但切忌別喝太多及酒後不開車騎車唷,想跟陽光溫存,就到窗戶旁吧,下午三點多時,陽光透過窗格灑落,可是很棒的唷。

7.jpg

▲而在床前,這扇桃粉紅色的大門一推開便是大大驚喜,黑白色系的磁磚拼貼,像是歐洲皇室喜愛的西洋棋棋盤,而眼前的白色浴缸非常大,真讓人迫不及待想享受泡泡浴的洗禮啦。

8.jpg

▲優雅的公主浴,洗滌了一身旅行的疲憊,住在有提供浴缸的民宿,請一定要早晚都享受一下熱水澡的療癒功能唷。

9.jpg

▲浴室幾乎跟房間一樣大了,主人希望住在艾薇家的人,盡情陶醉在這個空間,享受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幸福感。

10.jpg

▲害羞的就把桃紅色大門關起來,開放的就把桃紅色大門打開,是不是有一種活潑熱情的青春氣息呢。

11.jpg

▲玫瑰花瓣便是德國kneipp泡澡精油,盥洗沐浴備品也都用紙盒裝起來,非常有質感唷,除了提供大罐的沐浴乳洗髮乳外,也有小罐透明的沐浴組合可讓客人帶走唷,是不是很貼心呢。

12.jpg

▲而在浴室最內側則是小便桶及馬桶,享受自己一個人『嗯嗯』的隱密感,哈,真的更加通體舒暢。

13.jpg

▲如果有自己帶泳褲來,不妨拉開百葉窗,享受如居家泡澡的從容感受吧。

14.jpg

▲住在艾薇家只有在check in時會遇到主人喔,因為艾薇家的早餐是提供很受在地人歡迎的海風咖啡唷,洋溢著很自然悠哉的海風咖啡,隨意選個喜愛的位子坐下來吧。

15.jpg

▲可點上德國香腸套餐組合或是培根起司,搭配咖啡或紅茶,享受著台東晨之寧靜,建議可騎著單車來海風咖啡,吃完後再騎去台東森林公園悠遊,流流汗再回到艾薇家民宿泡個澡充飽元氣,再出發去下一趟的旅行唷,來台東艾薇家民宿寵愛自己吧。

台東艾薇家民宿: 

官網:http://www.avrilhome.com.tw/avril.html

地址:台東市廣東路151號

電話:0930-697663 (訂房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