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18.jpg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跟著黃色暢玩關島,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關島的Logo以藍、綠、黃與咖啡組成,整座島上隨處可遇見四個顏色不同的景色,這次肉魯被賦予了找尋關島黃色的美景,而我搭乘的黃色鴨子船更是一片黃通通,開放式窗戶隨時都能吹拂著海風,從杜夢灣的沙堡出發,行經魚眼公園,一路飽覽最美的關島海岸線,沿途大家拿著鴨子口哨『吧吧吧』吧不停,行駛在路上吸引了超多遊客目光,最後,鴨子車在南部港口直接衝入海面,激起超大水花,瞬間變成一艘鴨子船遨遊,然後還能親身體驗開船樂趣唷,來到關島旅行,真心建議一定要搭上DUCK TOUR鴨子船,享受海風迎面而來的暢快舒適感。

▲來到關島想搭乘鴨子船,記得要事先預約,建議直接到杜夢灣的沙堡售票處預約,沙堡售票處就位於DFS對面,逛街時順便來預訂,其實超方便的唷,時段的話則是有10:00AM、11:30AM、13:30PM、15:30PM四個時段,一個人費用為45元美金,一次的鴨子船行程約需90分鐘。

19.jpg

▲第一天來到鴨子船售票處,結果當天場次都已經沒有位子了,所以我們就改訂後天一早十點的鴨子船,來搭乘的遊客頗多,大多是歐美及日韓客人,比較少見到台灣遊客,不知是不是資訊比較不足,所以台灣人搭乘比例很低很低。

20.jpg

▲黃色鴨子船超級高大,來到關島一定要來鴨霸一下的啦,這可是關島今年才推出的鴨子船行程唷。

21.jpg

▲鴨子船從杜夢灣沙堡開到南部港口約需30分鐘車程,下海航行大概約有15-20分鐘,然後回程再花上30分鐘,沿途都沒有下車唷,都是車上廣播導覽,也可插上耳機聽中文廣播唷。

22.jpg

▲關島的綠色、黃色、藍色通通在這裡遇見了,黃色是一種很優雅很陽光的色澤,讓人一看心情就心曠神怡。

23.jpg

▲坐在鴨子船上面的人,只要一看到遊客就會開始吹起鴨子口哨,一整個超級熱情歡樂的,就跟關島呈現的人文風情一模一樣。

24.jpg

▲這就是沙堡售票處,開船時段會因每天不同而有所調整,像我們搭到最早的一班車就是早上0930唷。

25.jpg

▲事先預約付款後,就會給你一張收據,到時可要拿著這張列印收據當成搭船證明唷,如果要取消記得要提早取消,否則就GG啦。

26.jpg

▲只要繳款報名就會每個人送一個鴨子口哨,這我們以前在高雄黃色小鴨展出時就有買呢,在台灣都不好意思吹,來到關島盡情吹鴨子口哨吧,大家都會陪著你一股鼓譟吹口哨,超好玩得啦。

27.jpg

▲到底是上車還是上船啊,座位大概可以坐30幾個,所以千萬不要到現場才買票,國外旅行都是習慣事先預約,這樣才能確保旅程的順利進行。

28.jpg

▲如果你第一次要來搭鴨子船,建議坐右邊最前面的第一排,不要像我們選錯了,坐在駕駛員後面左邊前面第一排,整個視野都被高高的駕駛座擋住了,不時都還要起身拍照呢。

29.jpg

▲出發後沿著杜夢灣緩緩前行,此時可一覽無遺關島多變的顏色變化,藍色天空,紅色噹噹車,綠色黃色塗鴉,翠綠樹林,一整個賞心悅目呢,而導覽也會不時提醒大家要一起吹鴨子口哨歡樂一下。

29-1.jpg

▲哈...吹鴨子口哨超好玩得,只要一吹大家就會跟著你一起吹,這時候你真的會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的『鴨霸』。

30.jpg

▲關島的天氣很變化多端,大部分都是晴朗天氣,但是總是會突然下一陣10分鐘的雨,所以遇到下雨也不用太擔心唷,因為一下就會雨過天晴啦,坐在鴨子船好好悠哉的享受關島吧。

31.jpg

▲鴨子船有一段路行駛於蔚藍海岸,真的是最美最幸福的海岸公路了,漸層夢幻的海洋色澤,充分展露關島島嶼的熱情。

32.jpg

▲有沙灘,也有礁岩海岸,海水美麗的讓人想跳下去泡泡呢,從關島黃的鴨子船欣賞著關島綠關島藍的美景,彷彿化身調色大師揮灑關島的多變美麗。

33.jpg

▲沒多久時間,鴨子船就開到南部港口囉,此時會停在這裡,然後奇妙的會有船長出現,原來鴨子船有分工的,陸上駕駛員與水上駕駛員不同人,他們換班速度也超快的哩,很有趣吧。

34.jpg

▲黃色鴨子船衝下水啦,激起超大水花,真的是酷斃了,而且不用害怕不用濕身啦。

35.jpg

▲下海後突然從鴨子車變成鴨子船,實在太神奇了,大家也不約而同吹起鴨子口哨一同歡呼,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的鴨子船初體驗呢,就獻給了關島。

36.jpg

▲圍繞鴨子船的海水非常透藍清澈,超級迷人的。

37.jpg

▲鴨子船在海面行駛很平穩,完全不用擔心會暈船啦。

38.jpg

▲不管那一側座位都能很近距離的與大海接觸,盡情徜徉關島黃關島藍的國度裡吧。

39.jpg

▲黃色鴨子船的窗戶是半開放式,拍照時可要特別注意相機手機,否則掉下去就......GG了。

40.jpg

▲船長說:『有沒有會開船的...來幫我...』,我來幫船長開,不用怕我是專業的,哈哈,搭乘鴨子船最好玩得就是可以親自坐在駕駛艙開著鴨子船,不管是大人小孩一定都要坐上去試試看唷,不過我看船長怎麼突然流了一堆汗,我技術很好的,不用擔心!

41.jpg

▲實習船長呆呆齡,轉轉方向盤,裝模作樣一下,是不是很好玩呢。

42.jpg

▲在海面繞行大概15分鐘後,就要上岸囉,此時船長會用無線電聯繫確保,然後就緩緩從海裡開往陸地囉,相較於衝下水的激情,上岸倒是比較平和許多。

43.jpg

▲上岸後會在換上陸地駕駛員,沿途也會看見下一梯次的鴨子船,熱情的吹起鴨子口哨打招呼吧。

44.jpg

▲欣賞著美輪美奐的海洋風情,慵懶的迎面吹著海風,搭乘鴨子船很好玩吧。

45.jpg

▲回程路上會經過關島太平洋戰爭國家歷史公園,還會繞進去瑪麗亞大教堂及拉提石公園唷。

46.jpg

▲好玩必搭的關島黃色鴨子船,來到關島一定要體驗看看,關島查顏關色之旅,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跟著黃色暢玩關島吧。

關島 DUCK TOUR鴨子船:

費用:USD 45 / 1人

發車時間:10:00AM ‧ 11:30AM ‧ 13:30PM ‧ 15:30PM

報名集合地點:Sand Castle 沙堡門口

網站1:http://guam.mytour.com.tw/view_info.asp?id=202

網站2:http://www.i-guam.com.tw/fun_detail.asp?seq=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