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凱恩斯]Day6-1:搭纜車穿越世界遺產熱帶雨林,前往雨林小鎮「庫蘭達Kuranda」!!

**按讚【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您的支持是寫文的動力喔!

來到澳洲昆士蘭地區,除了可以去潛水外,其實有大片的熱帶雨林可以參訪。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庫蘭達Kuranda」,可以選擇坐火車或纜車去。
我們因為住在道格拉斯港「Mowbray By The Sea莫布雷海邊酒店(看房價、看介紹)」,搭火車太遠了,選擇去回都搭纜車比較近。

庫蘭達纜車是世界最長的纜車之一,全長7.5公里喔!而且庫蘭達熱帶雨林1988年就被列為「世界遺產」,範圍很廣大,大部分的地區都沒有開發,就是綠綠一片(很不好拍),搭纜車或火車到庫蘭達後,可以逛當地的市集或是去一些動物園參觀,基本上很輕鬆,屬於不會消耗到太多體力的行程。

如果你住凱恩斯,前往庫蘭達的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kkday上訂購。
去程會有接駁車帶你去纜車,回程坐火車回凱恩斯。

我因為後兩天住在道格拉斯港,去回都搭纜車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去回都是纜車的方案+道格拉斯港接送,我在很多國內外的旅遊網站都找不到,後來發現直接上官網買就有啦!
官網 https://www.skyrail.com.au/
訂纜車去回 https://www.skyrail.com.au/cairnstours/return-experience
所以這趟的接送+纜車,是直接從官網上購票喔!可以選擇自己住的飯店,會有專車來接送,訂完會出現接送時間。

下圖就是等車時拍的。

這是庫蘭達纜車的售票處~要去窗口換票喔!!

纜車總共有這幾個站:
Smithfield Terminal(起站)-->Red Peak(可以進行叢林散步)-->Barron Falls(可以看到瀑布)-->Kuranda Terminal(終點站)

如果人多的時候,工作人員會讓4-5人湊一台,人少時2-3人搭一台沒問題。

經過河流時我有看到鱷魚喔~~



今天天氣沒有很穩定,時陰時晴,不太好拍~
到實際上經過超級茂密的熱帶雨林時還蠻美麗的!!

遠方可以看到大海~~~

也有這種開放式的纜車,感覺會很刺激(需要特別訂購)!!

其實拍照很難感受雨林的震撼感~~
來看看官網的影片,會比較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