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來吉利島的目的,就是放空發懶,所以完全不用動腦的參加飯店的行程,早上騎了腳踏車逛了吉利島潔白的沙灘(看遊記),覺得非常的滿足。 下午我們就參加渡假村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夕陽巡航SUNSET CRUISE」行程,行程有1.5小時,最少兩個人就可以成團,好處是可以直接從飯店前的沙灘出發(不用再跑去港口搭船),然後飯店的船很舒適高級,還會提供飲料點心,還有飯店的員工負責導覽,可說是頂級的服務阿~(費用印尼盾600.000/人),剛好只有我們兩位參與!包船阿~~ 實際上我們大概遊了2小時的時間,因為我們今天沒有要浮潛(明天另外會去浮潛了),所以就帶我們去Gili Meno島走了走,接著就回到海中央看夕陽,今天雖然沒有看到大顆的夕陽,但整個海象非常的平靜美好,我覺得依舊很美麗,是讓人難忘的行程。
我們是前一天先跟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的櫃台預約的,飯店會提醒你集合的時間(印象中下午四點吧),然後就可以直接在前方的沙灘上船喔(這點超方便的)。
飯店的船很漂亮喔~去程坐下方,回程可以在上方看夕陽。

出發時剛好遠方出現一抹彩虹,覺得很興奮!

很貼心的服務,還幫我們鋪好乾淨的浴巾。


有位船伕負責開船~~


上船後,飯店的員工有詢問我們期待的行程,我說因為明天要去潛水,所以今天就不潛水,決定去Gili Meno逛逛再看夕陽。

Gili Meno就在Gili Trawangan的旁邊,沙灘很柔軟~幾乎沒人XD


這裡的海景和山景顏色非常的美麗!

沙灘走走後,飯店的員工帶我們去島上走走~

因為地震過後,島上仍有一些頹圮。
經過一家海龜的復育中心(很小間),Gili島的特色就是海龜喔(明天去浮潛會看到)。


島上逛逛後,我們就決定回到船上…準備去看夕陽。

回程感覺船夫一直在尋找定錨的位置,後來在海中央選擇一個地方把船停了下來。

工作人員幫我們準備了新鮮椰子,飲料部份飯店會先詢問我們要喝些什麼(可以選好幾樣都沒問題),因為早上我們在陽光曝曬下很擔心會中暑,有主動詢問飯店有否椰子,飯店說椰子下午才會送到,所以就很貼心的在船上幫我們準備了~~

這是印尼當地的點心~還蠻好吃的喔!!

遠方看得到峇里島的阿貢火山~~

我們移動到上方的甲板~工作人員蠻可愛的,一直跟我們聊天,介紹了他的故鄉龍目島,跟我們分享之前大地震的事情,目前他和家人仍住在臨時的屋子裡(房子都倒了需要重建),但他仍然非常的樂觀!!

夕陽西下了~天空都變得黃黃的,雖然看不到大顆的夕陽落下。
但我覺得很美麗,原來海的中央是如此的平靜,讓我想起之前去下龍灣的經驗。

工作人員開始表演特技XD 他說這艘船最多可以有20人,但今天卻只有我們2個人,我們很幸運阿~享受包船的服務!


非常的美麗~~

就像是平靜的畫布阿~

大概是夕陽太美好,工作人員好像讓我們在海上停留了太久~
超過了預定的時間XD

夕陽西下後,天空很快就暗了~~

回到飯店的海灘,工作人員已經在海灘上等待我們~
還準備了乾淨的浴巾~真的是很貼心!


今天過得很充實,晚上要吃點好料的~
因為是懶人行程,吃東西不想動腦,昨天在飯店吃過晚餐了,今天選隔壁特拉旺甘明珠酒店Pearl of Trawangan(看房價)的餐廳~

在Gili島吃晚餐,一定要噴防蚊液喔!(飯店或餐廳都會準備),有噴差很多。

點了一個雞肉料理配飯~

和一個印尼炒麵~

還點了冰淇淋~~

吃完就慢慢走回飯店~~

回到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看介紹),發現他們真的好貼心阿~還有夜床服務,放下了蚊帳~


也準備了睡衣和拖鞋~

明天要去潛水囉(待續)。
上一篇:[印尼-吉利島]Day4-1:玩水激推-Gili Trawangan白色沙灘、透明海水!

彭篤桑蒂村小屋 Pondok Santi Estate(看房價) 官網:https://www.pondoksanti.com/ 地理位置:渡假村位於島上的東南方,離港口大概要步行20分鐘,但是如果豔陽天拖著行李其實有點困難,飯店幫我們安排馬車大概5分內會抵達。渡村前方是美麗的白色沙灘,有專人管理,白天海水是透明的。 優點:渡家村內的房間很少,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因為要住三天,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海景房,有一個超大的客廳和床,浴室超級大是「露天」的,別懷疑這是島上的特色,洗澡可以看到星星,環境設計得很優美,本來有點擔心但發現好像洗得蠻習慣的。飯店是屬於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會記住你們的需求,也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從飯店前方出海喔!!
缺點:早餐採單點形式(前一晚先勾好餐點和時間),網路評價有些人反應吃不飽,但飯店沒有管你點幾樣,其實就多勾幾樣就好啦!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吉利島相關文章:住宿篇、白色沙灘篇、鞦韆夕陽篇、出海夕陽篇、出海潛水篇、交通快船
懶人包:[峇里島&吉利島旅遊懶人包]7天6夜行程規劃-交通方式、住宿推薦、SPA、天氣治安(來去尹食堂拍攝地Gili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