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北角迎曙光 外澳「遊」微酵餐桌限額112位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2023年即將來臨,東北角管理處為與民眾一起迎接沿岸山城的首道金光,在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推出「Waiao(外澳)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活動,以充滿在地特色、富含儀式感形式來迎接新年的第一道光,邀請旅人在2023年1月1日清晨前往外澳海灘,共度美好的微笑進行曲,相關活動於明(2023)年1月1日5:00開始,至7:20結束!提醒民眾相關遊客人數將象徵112年,僅限$112位參與!

每份餐點 $399 限量112份 ,包括:微酵餐食一份 、鮮奶茶或拿鐵擇一的暖心熱飲乙杯、沙灘VIP座位區服務。相關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g6Bz2),民眾可在位於東北角管理處轄區內的外澳服務區,坐擁得天獨厚美景。

「Waiao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是專屬東北角、獨一無二的迎新活動。戶外沙灘區將設置「微酵餐桌」體驗區,輔以燈光、花藝妝點,這次餐點特別攜手在地品牌「燈泡魚甜點工作室」、「外澳九號咖啡」合作研發,融入宜蘭藏酒酒莊微酵麵包食材設計,將陪伴遊客一起迎接愜意的東北角微笑食光與2023年第一道曙光。

活動序曲由弦樂三重奏「曙光樹影」以大小提琴交織的旋律帶出追逐光影意境;再由聲林之王人氣歌手吱吱-郭芝吟與龔德,以靈魂嗓音帶來振奮歌曲「追浪」,由歌詞中高低起伏的浪潮,象徵人生中不同階段的際遇,鼓勵人們勇敢向前。微酵餐桌美好食光則由Oneness 聲波療癒樂團接續音樂旅程,以手碟、古箏、水晶缽、水晶豎琴、澳洲木管、頌缽等多元形式,演繹出清新自然又富有典雅的異國神秘色彩樂風,祈願連結天地、宇宙、自然萬物的精神,引領現場的民眾,回歸心靈的寧靜與喜悅。

除此之外,Waiao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系列活動更準備了多款活動分享禮,典藏屬於東北角的幸福印記,「千份入場禮」早安微酵-金棗酒粕麵包、「千份打卡禮」新年祈福-虎字碑紀念餅、「112份限定溫暖搶先送」清水地熱體驗券,還有「龜山朝日迎曦」立體紀念明信片,滿滿賦有儀式感的各種體驗活動要與全國民眾一起溫暖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

※.海報──



圖片:東北角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