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降臨泳池中,可拍、可看、可互動!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美人魚將游進大地酒店,讓北投溫泉區成為名符其實的「美人湯」!全台各地有不少美人魚秀,現在北投溫泉飯店,也將飯店頂樓的露天游泳池中,加入人魚表演,除了可以欣賞美人魚精湛的水中演出外,還能免費與美人魚合影留念,甚至還可直接跳進泳池,近距離體驗與水中精靈共舞的夢幻時刻,讓今(2023)年北投不再只是泡溫泉,讓美人魚的故事,發生在你我之間,尤其少了玻璃帷幕,實際面對面,對於許多小朋友的童年是多麼珍貴的記憶啊!



水中精靈-美人魚

大地酒店,今夏首度將超夢幻「美人魚秀」搬到飯店泳池展演,即日起至8月底推出【水中精靈的夏日魔法】系列活動,每週六入住的旅客,都有話題性十足的人魚秀,酒店同步邀請國內著名的「MIT米特薩克斯風團」,每週六分別在露天泳池畔及光陰部落藏書閣帶來兩場演奏,時而輕快悠哉、時而浪漫抒情的曲目,將陪伴旅人度過輕鬆悠閒的旅程。

大地酒店首度與專業美人魚表演者合作,首場活動已於日前(10日)下午4時30分,將在露天泳池進行首場人魚表演秀,爾後到8月底前的每週六下午時段都各有一場表演秀。入住房客皆能近距離與美人魚合照感受魅力,美人魚也可以帶著小朋友玩樂互動、歡樂優游水底世界。而即日起至8月底前的每一天,大地酒店在泳池區提供多款尺寸的人魚裝及造型可愛的泳圈,所有入住旅客都可免費著裝一秒變身網美,可在創意背板前或是露天泳池畔自由擺拍,留下最難忘的夏日回憶!



夏季6-8月周末連住三天兩夜即贈「檸檬海洋珍珠旅行蛋糕」及「大地海洋珍珠氣泡飲」



6-8月期間只要於周末期間連住三天兩夜,贈送人魚毯一條,退房直接帶回家!

此外還有「與人魚共舞」三天兩夜住房專案,費用21,780元,憑專案入住除提供連續兩天的活力早餐外,還可獲得喜歡西餐廳李建嶔主廚根據活動所發想出的「檸檬海洋珍珠旅行蛋糕」、「大地海洋珍珠氣泡飲」等好禮,房內更準備人魚造型的針織毛毯一條,讓旅客退房時就直接帶回家,延續旅程的快樂!



米特薩克斯風團員張志宇老師

在台灣擁有廣大樂迷的MIT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是由一群非常年輕,但演奏水準深受肯定的台灣音樂家所組成,目前主團與子團的團員人數已超過二百人,在台灣薩克斯風界擁有重要地位。大地酒店今年夏天與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展開首次合作,將藝術氛圍帶入飯店,讓不管是住房、泡湯或用餐的旅客,都能徜徉在音樂的陶冶中。

總經理陳惠慈表示,接下來就是端午連假與七八月的暑假,非常適合來一趟親子夏日小旅行,北投以往被認為是溫泉勝地,比較適合在冬天旅行。其實即使在炎炎夏日,我們一樣擁有很棒的泳池設備及有趣的活動,大地酒店這次還特別設計出非常可愛的人魚拍照板,未來在社群也會推出相關徵稿活動,將送出雙人下午茶及活水區券!

圖片:北投大地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