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漁火節」7月中旬登場 嘉年華、音樂會、賞夕陽、看煙火



「王功漁火節」7月中旬登場 嘉年華、音樂會、賞夕陽、看煙火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王功漁火」是彰化八大美景之一,而彰化「王功漁火節」也將在暑假登場,今年活動邁入第19年,除了活動舉行外,也見證彰化建縣300年的歷史,而今年縣長王惠美擲筊請示媽祖,透過祈福儀式4個聖筊,進而擇定國曆7月15日、7月16日一連兩日舉行,現場不僅會有祈福嘉年華、海洋音樂會、地方美食市集等精彩活動外,還能賞夕陽、晚上還有令人讚嘆的高空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將分為四大主軸,包括:祈福嘉年華、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地方美食饗宴等,其中王功福海宮、芳苑普天宮是在地人重要的宗教信仰寄託,還會在彰化的「王功漁港」舉辦2天的海洋音樂會,屆時將邀請人氣歌手,包括:陳勢安 Andrew Tan、 戴愛玲 Princess Ai 、 閻奕格 Janice Yan、 麋先生 MIXER、謝金晶Twinkling Ting、 Vicky 陳忻玥等人輪番上演出,卡司陣容堅強。之後還能欣賞到絕美「王功夕陽」,晚上還能絢爛奪目的高空煙火秀!

活動中還包括:廣受好評的千人烤蚵活動、同步規畫了寫生及攝影比賽,另外也現場提供最有趣最繽紛的氣墊城堡,搭配清涼消暑的水滑梯,讓小朋友們盡情的玩樂!另外只要在彰化消費滿200元,在服務台出示發票,即可獲得活動加碼抽獎券1張,每人限定一張與專屬王功超Q手扇1個,獎項包括:Gogoro lite、Iphone SE 、Hoenywell清淨機、鍋寶智能氣炸烤箱等好禮。

另外還規劃了1-3日輕旅行活動,包括:芳苑紅樹林海空步道、海牛採蚵旅遊、王功漁港、觀光工廠DIY體驗、鹿港天后宮、桂花巷藝術村、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小西特色街巷、扇形車庫等等,要讓大家來體驗彰化之美。

圖片:彰化縣政府農業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