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推出「老爺航空」五大航線關卡 將國外流行元素直接搬進飯店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因應疫後第一個暑假,形成了國人出國旅遊熱潮,礁溪老爺搭起順風車,直接把飯店大廳妝點為機場航廈,並化身為航空公司機組人員,推出「老爺航空」五大航線關卡挑戰,從7月1日起至8月28日止,只要入住完成指定關卡任務,週週抽「日本航空東京來回機票」及價值67,980元頂級「豪華老爺套房雙人住宿券」,更加碼抽最大獎「帛琉老爺5天4夜住宿券」,直接送旅客出國度假為一大亮點外。另外,還有「岩波庭餐廳」更全新升級為日法無菜單料理饗宴,以時令新鮮海陸食材,揉合日法創料理手法,將度假飯店餐飲品質躍升全新高度等四大亮點報您知!

.礁溪老爺FUN假四大亮點:

一、酒店化身為航空公司──

飯店更用心將大廳妝點成機場航廈,旅客必須先穿過近3公尺高的登機門才能辦理入住手續,還能拿到超逼真的「登機證」體驗老爺航空各航線精彩活動,帶領旅客率先感受濃濃的出國氣氛。除了好玩有趣的關卡體驗外,「老爺航空」活動這次更攜手日本航空週週抽活動,幸運兒有機會獲「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及價值高達67,980元「豪華老爺套房雙人住宿券」,再加碼抽「帛琉老爺5天4夜住宿券」,總價值超過70萬大獎,帶旅客率先感受出國樂趣。



礁溪老爺化身老爺航空推出五大航線關卡挑戰週週抽「日本航空東京來回機票」及價值67,980元頂級「豪華老爺套房雙人住宿券」



礁溪老爺將大廳妝點成機場航廈,旅客穿過近3公尺高登機門,還能拿超逼真的「登機證」體驗老爺航空航線活動



「老爺航空」五大航線關卡挑戰,完成指定關卡任務,週週抽「日本航空東京來回機票」及價值67,980元頂級「豪華老爺套房雙人住宿券

二、推出的五大航線關卡──

將國外流行元素直接搬進飯店,「老爺航空」推出五大航線關卡,包括:1.日本扭蛋航線、2.韓國拍貼航線、3.帛琉潛水航線、4.泰國潑水航線、5.非洲草原航線等,其中「韓國拍貼航線」將充滿稀奇古怪道具搬上桌,如:戴上造型髮箍、搞怪眼鏡,30秒內全家大小6連拍,除了營造拍照過程的歡笑,拍完的照片還可馬上帶回家留念;「日本扭蛋航線」則扭出飯店員工KUSO照片創造驚喜,只要旅客與照片中的員工擺出一樣的姿勢拍照打卡,將可獲得特製小禮物;「帛琉潛水航線」引進大型9D體感VR設備,透過最新虛擬實境,帶旅客體驗蔚藍海底風情等!



「老爺航空」五大航線關卡挑戰,「帛琉潛水航線」引進大型9D體感VR設備,透過最新虛擬實境,帶旅客體驗蔚藍海底風情

三、岩波庭變身為無菜單料理──

出國,美食也是旅遊的一部份,美食亮點,就是全新升級的「岩波庭無菜單料理」。由擁有近30年日本料理經驗,榮獲台灣百大名廚的黃欽洲(阿洲師)領軍,延攬健康名廚陳之穎擔綱法式料理顧問,以日式嚴謹精神揉合法式創新手法,結合跨越東西方的頂級料理元素,推出全新日法無菜單料理饗宴。主廚定期前往漁港採買新鮮漁獲,不定期供應像是黑鮪魚、干貝、海膽、明蝦及季節現流漁獲,並與契作農牧場合作,確保食材新鮮與豐富,更加入熟成技法讓將頂級風味再濃縮,從原有的套餐模式轉型為無菜單料理,顛覆既有形式與想像,期望帶給度假飯店饕客新鮮感與層出不窮的驚喜。



礁溪老爺岩波庭揉和日法升級無菜單料理饗宴



礁溪老爺岩波庭改以無菜單料理來呈現

而餐廳整體空間設計以歐式家具融合日式紋理,高雅並蘊含內斂潑墨山水,並與窗外綠林及未經雕琢的大石光影相連融合,透過特別的燈光設置角度,以開放中島餐檯演繹出精緻如同畫作般呈現。餐具器皿請陶藝家手作特製宜蘭山海風景主題,呈現宜蘭的山稜線及運用白色的釉彩綴上雲霧繚繞的山腰,盤內盤外景致皆是風景。

四、公共藝術換新裝──

礁溪老爺最讓旅客最難忘,莫過於大廳公共藝術,如宜蘭童玩「毽子」、旅人休憩空間懶骨頭「沙包」及童趣的「竹蜻蜓」也都換上新裝,今年聯合藝術家林文魚從童玩出發至「童心」為主題,推出四款回憶殺的藝術作品,像是壯觀的「起風」立體藝術燈群、翩然起舞的典雅「花蝴蝶」手繪鏤空掛簾、甜蜜可愛又帶著繽紛香甜的法式「維他命軟糖」軟沙發,以及互動有趣拍照打卡點「蜻蜓超人」兒童塗鴉立體裝置,讓整體公共空間煥然一新。

踏入大廳抬頭入口天幕便能見到氣勢磅礡的大型「起風」藝術燈群,凌空透過不同光影交錯,在不同角度時間都呈現出變幻莫測的美感,模擬風起時的幻化光移及風靜時的暈染微透,或動或靜都讓公共藝術與飯店自然環境相互輝映。而「蜻蜓超人」更結合原有「竹蜻蜓」童玩,讓蜻蜓翅膀帶領旅人變身想像力超人,一同回到孩提時的初心及最純真的回憶,創造出專屬獨有的畫面與回憶。



礁溪老爺 公共藝術「起風」藝術燈群不同光影交錯,在不同角度時間都呈現出變幻莫測美感



礁溪老爺公共藝術 互動有趣拍照打卡點「蜻蜓超人」兒童塗鴉立體裝置



礁溪老爺公共藝術「花蝴蝶」手繪鏤空掛簾 典雅翩然起舞



礁溪老爺公共藝術「維他命軟糖」軟沙發 繽紛甜蜜可愛

圖片:礁溪老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