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霸天調酒師黃奕翔聯名翻玩創意調酒 片鴨醬調酒? 肉骨茶風味的調酒?



南霸天調酒師黃奕翔與PAVO餐酒館聯名翻玩創意調酒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啥?片鴨醬調酒?能想像吃烤鴨要沾的片鴨醬加入調酒?會是什麼滋味? 想喝喝這一杯特製的「打狗司令」嗎? 有高雄最美餐酒館之稱的「PAVO餐酒館」向來以視覺與味覺兼具的網美系創意調酒擄獲酒友們的心,今年夏天更將偕同南部酒吧的靈魂代表之一「Bar Home」聯手翻玩各式創意調酒,於7/7~7/8南霸天調酒師「阿翔」將親臨PAVO餐酒館客座,其調酒果然令人心癢癢的,除了加入烤鴨片鴨醬,已令人嘖嘖稱奇外,還有肉骨茶風味的調酒,也相當引人好奇!



漢來美食全新品牌PAVO,成為高雄全新絕美餐酒館



台灣知名酒吧Bar T.C.R.C的主理人「阿翔」黃奕翔,即將於本月7、8兩日駐點高雄漢來PAVO餐酒館並推出聯名酒款

曾獲得亞洲最佳50大酒吧;並為星宇航空打造機上特調的台灣知名酒吧Bar T.C.R.C的主理人「阿翔」黃奕翔,將於7、8兩日駐點高雄漢來PAVO餐酒館並推出聯名酒款,活動僅維期短短兩天,目前已吸引許多PUB族高度詢問,座位所剩不多!

「阿翔」黃奕翔是台南超人氣酒吧Bar Home的主理人、同時也是榮獲亞洲最佳50大酒吧的Bar T.C.R.C的創辦人,擅長將在地特色元素融入各式酒類中,並透過傳統技法融合分子、蒸餾、離心等技法,為雞尾酒愛好者打造獨特、有故事的調酒,他也曾為星宇航空打造機上特調,將台灣的特色分享給全球的旅客們,在調酒界擁有超高評價與聲量,被譽為「酒吧界的南霸天」。

而「PAVO餐酒館」自開幕以來即被許多酒客和網紅視為南台灣酒吧朝聖點,主要提供以陳年蘭姆酒為基底的特色調酒和創意異國料理,此次與Bar Home的聯名合作,除延續了PAVO的調酒精神外,阿翔也展現了職人高超技藝,除運用高雄在地食材來演繹專屬PAVO的獨特風味,還將調酒翻玩到餐食中,特別選用了漢來美食旗下榮獲多年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名人坊的「特製片鴨醬」、和中餐經典飲品「酸梅湯」研發了創意調酒,打造一款專屬漢來香味的記憶。

PAVO與Bar Home強強聯手,7~9月將以「記憶Memory」為主題,分2波段陸續推出6款聯名特調,包括選用片鴨醬特製的「打狗司令」、獨特肉骨茶風味的「鄉愁」、大人版的梅子芭樂「甘巴嗲」、熱帶風調酒「台丸郎」、木質調「人文聞物」與改編經典調酒莫西多的「歸來」,每一款都別具特色!為讓愛酩酒友們搶先品嚐到這6款創意調酒並一睹阿翔風采,將於7/7~7/8舉辦客座之夜,即日起開放微醺之夜訂位!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漢來美食提供